19960131.jpg  

孩子 今天是年初三 我們已經放假放好久了

這幾天 我 你 你父親三個人 非常愉快的ㄧ起混

你真是個好寶貝 非常的乖 非常的美

 

今天一早八點你起了床 

這樣冷冷寒流的清晨 你挖醒了媽媽 自己則賴著不肯起床

你叫醒媽媽 不准媽媽躺著 媽媽坐起身 你就在媽媽身上趴著睡一會 躺著睡一會

你是那樣的可愛 嘴角帶著淺淺的笑 叫人捨不得怪你

然後你挖醒了爸爸 賴在他身上又是一陣賴床

 

深夜時你與父親一起洗澡 你笑的呵呵呵

媽媽幫你穿上衣服 你仍然是滿臉笑意 賴著媽媽睡去

 

媽媽摸著你溫熱的臉 不知為甚麼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與感傷

感動老天給我這一輩子最好的禮物 感傷十年後將不能這樣摟著你 親著你 愛著你

孩子 媽媽很傻 是不?

但是當你擁有世界的真善美時 我不知道誰可以沒有這樣的感傷

孩子 你對媽媽的愛 是這樣清楚的表現出來

而我們對你的愛 也是 一日日 有增無減

我不知道那些說孩子如何如何可怕的父母怎麼了

我只知道你是老天給我們最天使的寶貝 

                                              85.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