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今天 很難得 短裙 高跟鞋 自己都滿意的笑了 遂想到你

那一年 你教會我穿 超短的緊身裙 高統的鞋

那一年 第一次 有人跟我說 "你的腿 真的超超美...."

工學院的女孩 誰穿短裙

那個年代 個個寬大的牛仔褲 鬆垮的襯衫

還記得 你看著我的 穿著 搖頭 你說 "都不懂 為什麼有人把自己穿的這樣難堪..."

那時候 我已經大學畢業 所謂"難堪"穿了足足四年

一直以來 也自覺穿得頗有 個性

當然 那時候 我並不知道 自己有雙美腿 從來沒有男孩告訴我 

直到 你說

直到 你拎著我 去買短裙 一改再改 非得 合身並且短到不可思議

然後 我知道 我有雙美腿

走在路上 走在校園裡 我知道原來美腿也有致命的吸引力

有時我會笑著說 碩士論文的完成 全靠這雙美腿

年輕的指導教授 常常不敵我的短裙說 "吃飯去吧 別討論了..."

那時候 我並沒有穿高跟鞋

因為還是學生 因為你一點也不高

 

就業後

我喜歡穿短裙 加 高跟鞋(並不很高的高跟鞋)

我喜歡大家覺得我看似花瓶 但我其實不是 的快感

美麗的長腿 外加 聰明的腦袋 我這麼自許著

 

很多年了

照顧孩子 外加 自己的公司 扮給誰看呢

我沒再穿過 短裙

年紀漸長 越是不堪 越是不敢 嚇誰啊

然後 單單只是為了愉悅自己 買了短裙

因於好友的鼓勵 穿了短裙

第一次穿 沒敢加 高跟鞋 好友罵到 "搞甚麼" 她甚且脫下她的鞋給我穿...."這樣才對.." 她說

 

今天 這鞋真高啊

其實 鞋高 才稱的腿長且直

看著鏡子 就笑了

也許 甚麼也來不及 

但是自己的愉快 卻是 沒有所謂 時效的

當那個男孩(男人)傻呼呼跑到我面前 要著我的電話時 我想到你

這麼多年後 我想到你

猜 你也要笑了 滿意自己的曾經........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