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去陪考了

照慣例 今天休旅車出動去佔車位 萬芳高中 ..蚊子真多..車位真少

 

夜裡 孩子還在看書 他想的 他要的 他荒廢的兩年 一切一切 都是他自己得承擔的成績

做父母的 除了心疼 鼓勵 支持 還能多做什麼呢

 

這孩子是天之驕子

問他後悔不會悔那玩樂的兩年 他笑的說 "為什麼後悔?"

他不後悔

既便 這一年 他悶著頭 沒任何假期的苦讀

既便 他低分的 求得 畢業證書

既便 他第一次 考的並不如他的想望

他還是 不後悔

最後一個月 每天兩趟 送飯到補習班

他吃的不多 "因為整天 都沒有動啊" 他說

他喜歡的籃球 好久沒碰了

可是 每天他都準時起床 洗頭 穿的很帥 到補習班

每天他都笑瞇瞇的

早上七點多 跟我說 "媽,我走囉..."

夜裡十點多 對我說 "媽,我回來囉..."

他的好 是 他自己面對他的難 他無悔他所面對的

這樣一個孩子 做父母的 沒法要求更多了.......

 

十二點了 他沒法睡 他說

喝喝 冰火吧 我說 可他酒量很好 要喝多少 呢

我們相視 大笑.....

 

接下來 他就要唸大學了

我知道 我會想他 很想.....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