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雲研二時 馮剛在外面租了一個套房給巧雲

套房在新店 離學校有點距離 當然他是故意的

很簡單的小套房 ㄧ房ㄧ衛  有個 小流理臺 

套房裡有冷氣 冰箱 床鋪 ㄧ個小書桌 ㄧ應俱全

巧雲很喜歡

太喜歡了

她離家之後 ㄧ直住在宿舍裡 四人房 或者兩人房

之前她從來沒想過可以搬出來住 有宿舍她是ㄧ定要的

她靠著獎學金、打工的錢、ㄧ點點的助學貸款過日子 

她得很省很省

所以 她看著套房 開心到 跳著舞蹈 但 同時還是忍不住問

這樣花多少錢啊? 那個水電費又要多少?

ㄧ萬多 水電另外算 馮剛說

巧雲停了下來 這樣不好 太貴了

"不會太貴 我負擔的起" 馮剛說

-- 你知道我喜歡你 只要你乖 我們兩可以在一起 就不貴 ...馮剛話中有話

-- 我很乖啊 我哪裡會不乖

-- 巧雲啊 我對你怎樣

-- 很好的 

-- 是喔 那你確定你喜歡我嗎?

點頭 ...巧雲紅了臉

馮剛拉著她的手 坐在床緣

-- 那麼 你現在確定了 我們可以要了嗎? 馮剛微笑著說

搖頭 ...巧雲

-- 為什麼? 馮剛又鐵了臉

-- 你有太太 不是嗎? 這樣不好吧 

-- 我說過太太不是問題 重點是你怎麼想

-- 我我我...我希望你離婚 ....如果如果你真的愛 真的喜歡我

-- 可是我還有小孩 你記得嗎? 小孩很無辜的

-- 可是...那 我們就不能在一起了 不是嗎

-- 你真傻 可以的 當然可以 重點是你怎麼想

-- 真的可以嗎? 這樣不對吧.

-- 你知道系主任陳肥吧 你知道他在外頭也有女人?

巧雲點頭 這事大家都知道 陳肥甚至有點驕傲 他管的住兩個女人

-- 你知道X系的小米教授吧 她是個女的呢 也有...

巧雲睜大了眼 ...真的嗎?

-- 當然真的 很多的 這很正常

-- 很正常嗎? 可是可是...

   如果你真的愛我 為什麼考慮不離婚..

   ....

-- 離婚也不是說不可以 但總點等孩子大等吧

   現在 我ㄧ整個星期都和你在一起 只有周休兩天和我家人在一起

   你說 誰比較像我太太 

   是不是?

-- 我不知道

-- 怎麼會不知道呢? 你看著我 你說你到底愛不愛我

-- 我愛的 你知道

-- 所以 有五天屬於你的 這樣還不夠嗎

   況且我的心 全部屬於你的 我根本不愛我太太

   她很醜 很兇 又很懶 真的 

   你才是我真正的伴侶 真正在乎我的伴侶

   你給我 我們在一起 .....  

馮剛一把抱住巧雲 推她往床上去

他接著 甜膩帶笑的說... "今天 你得做個決定 要不 我們在一起 要不 我們不在一起.."

 

巧雲並不傻 她不懂得有很多 但是馮剛給她租屋時 她知道這是遲早的事

馮剛待她是真好 舉凡生活起居 早晚的問候 

偶爾塞點錢 偶爾買束花 ...總之 巧雲覺得自己再也遇不到更好的男人

她也想過 馮剛必定是真心要和她一起 否則怎的會花這大筆錢給她租屋

況且租屋這事 非同小可 可不同於一般的親親我我

她知道 自己 再也離不開馮剛了

她要確保的是 馮剛給她承諾 白紙黑字的承諾

所以 她堅定坐著 問著 "那麼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嗎?"

當然 馮剛說 "你樣樣都好 我怎麼捨得離開你"

他要吻她 她不肯

"那你寫下來" 巧雲說

"好好好 寫寫寫 等一下 你說要怎的寫 我就怎的寫" 馮剛很快的回應

他又推她 這回 有點火氣了

巧雲不知怎的好 這跟她原先設想的不太一樣

馮剛推倒了巧雲 他說 "我會很慢 很小心 你別怕....."

 

.......

那天馮剛非常滿意

雖是初夜 巧雲非常配合

合該是有點痛的 巧雲咬著唇 泛著淚的模樣 讓馮剛像是回到二十歲男人才有的狠勁

很久沒有了

他和美吟自從有了小孩 就很少作愛

即便真的上了床 也是草草了事 彼此交代一下那樣

原來 他還行 原來他還真行.....

 

走時 因著巧雲的堅持 寫下 "我馮剛會永遠愛李巧雲 否則不得好死" 並且簽上了名 

就寫在ㄧ張便利貼上 巧雲很開心 手舞足蹈的 把它貼在門後

這樣可笑的承諾 只有巧雲 想的出來 

那時 他是這樣想的

 

馮剛走後 巧雲拿起了便利貼 拍照 存入電腦

想想不夠 她加上美麗的花邊 編輯著 標楷體:死了都要愛 存檔

她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原來作愛是這樣 完全的屬於一個人

她真的好滿足

原來讓ㄧ個你愛的人滿意 需要這樣的付出自己

馮剛ㄧ定會好愛她的 她想

她回想著馮剛扭曲的臉似乎非常痛苦的撞擊 到 平緩的滿足的呼吸

赤裸的身體 交纏

原來這是愛的付出 

難怪人們喊它叫作愛

馮剛最後說他從來沒有這樣激情這樣喜歡 ㄧ遍遍的吻著巧雲

這就是了

這就是了

巧雲握著那小小的有著永遠承諾的紙張 ....

想著美好的未來 睡去

.......................

這之後 馮剛訂下了規矩

巧雲不能跟別人說 馮剛和她在一起 誰都不能說

巧雲要及時回馮剛的任何訊息

馮剛會儘可能的即時回覆巧雲 但夜裡 周休假日 都不可以打擾

大約就是這樣...

 

前半年 很好

非常的甜蜜且圓滿

巧雲甚至可以在那小小的流理臺旁用著電鍋煮出一桌的好料裡

兩個人 翻雲覆雨之後 總有一頓好料

馮剛喜歡極了 在這裡 他根本是個大爺

巧雲極為配合

無論是工作上性愛上 她都配合

馮剛越來越喜歡巧雲

自然也對她越來越好

 

巧雲這端除了不能跟同學說自己的愛人 也沒有甚麼委屈

偶爾大夥聚餐 她會神神秘密的跟同學說 我男朋友 怎的怎的 我要先走

大夥聽著 笑著 也不是很熟 也不多做過問

有些壞同學 在她走後會偷偷訕笑著 她這樣古怪 說不定是根本在胡扯

巧雲不知道 她也不想知道

她以為 她活在美麗的幸福裡 別人艷羨 總是難免的 ...

 

整個半年 他們兩對於工作沒有絲毫鬆懈 

雖然在幸福裡在熱戀中 因著兩個的喜歡 論文的進展非常順暢

巧雲的能力確實非凡 尤其她又卯起來的努力

對巧雲來說 與愛人一起鑽研學問 真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而且 論文之於她 是一種特別的肯定 

那是發表於眾人的肯定 那是證明她擁有能力的肯定 明日之星 她記得 ....

當然 她也喜歡見到馮剛讚嘆的眼神 那代表著除了肉體 馮剛也確實需要她

 

................

研二的寒假 所裡有個小型的研討會 幾個教授一起討論新的發想

馮剛參加 巧雲仗著自己將要完成的論文 也參加

幾個教授 幾個研究生 巧雲侃侃而談 好不得意

大夥雖然覺得這初生之犢 未免太 張揚了點

但 確實也言之著著 頗有大將之風

那天夜裡所長原本請客 邀請所有的教授吃尾牙

研討會的最後 所長 喊著 夜裡的慶祝 大家要一起來喔 

巧雲開心極了 相信自己終於要展露頭角

 

得了邀請 巧雲不做它想 立刻趕回套房換裝

精心妝扮 穿了件洋裝 踩了軟鞋 還點了些口紅

看著鏡中的自己 終於 終於自己的成績出現了

這個明日之星 終究還是 閃閃發亮

 

她當然沒有想到

這一夜 她原以為 人生最燦爛的ㄧ夜 將是最哀傷的ㄧ夜

畢竟她還年輕 不懂得世俗的客套 ....

所以 當她昂著身首步入餐廳 所長的秘書有點睥睨的 喊她站一旁等候 時 她有點不懂

她站在餐廳的ㄧ隅 百般無奈

心裡卻嘟噥著 馮剛怎的還不來

是星期六 馮剛整天都沒回她任何訊息

她只能告訴自己 待會馮剛來了 所長來 ....一切都會不一樣

她努力的讓自己 站的挺直 帶著笑意

 

幾位教授 陸續到來 就坐

終於看到了 馮剛

她正想舉手喊人

再一看 馮剛挽著一個女人的手

女人高挑娟秀短髮 穿著一身套裝 高的嚇人的鞋 

巧雲驚的簡直要暈厥 

這是馮剛的太太 這是馮剛的太太

他門這般親暱 ....簡直令人做噁

巧雲努力吸著氣 大口大口的用力吸...

一股恨意湧現 ....

馮剛說他根本不愛這個女人 她記得 甚至在昨夜的纏綿裡他才說....

凡事都得自己爭取....她知道 這是她一輩子生活的方式....

這女人偷了她的男人 偷了她的論文 偷了她的場子....

是的 這該死的女人 ....

                               .....待續

趙學而 我恨我是女人
作詞:張美賢
作曲:譚展輝

開心從來未想我
孤單了才願找我
如舊抱著我
如舊熱切地親我
像是情人 偏不愛我

開心完全是因你
傷心了還是因你
從沒有伴侶
從來沒法認識你心
想放棄 卻已沒處飛

仍繼續繼續再親 動人動情動心
你傷我都要這麼震撼
我願你是女人 戀愛不發生
不必求你再熱烈抱緊

繼續繼續再等 沒停沒完沒因
等每一次你的過份
我恨我是女人 熱情難自禁
偷泣仍要這樣共你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