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狂飲 慶祝...煎熬的一年 結束....

........

最後一堂 數甲 考出來時 他就哭了 

一年的努力 最有把握的一科...他說 考壞了...太緊張 他說

然後 他窩在車後面...痛哭...

然後 我和他父親 在車前面 無言 

然後 他父親努力嘗試說 沒關係啦....

然後 我撫著他的背說 氣壞了吧...

天開始下雨....不大...低氣壓...漫的人難受

他抱著車後的被子 還在哭...

........

回到家

一下車 他說 他要騎車去買手機套

看著他 我說 "小心一點"

他騎車走了 天開始下大雨 好大好大

我的心 發疼 疼的難受

好多的不捨

可 能怎麼辦呢

......

訂了 牛排 可 哥哥還沒回來 

我跟弟弟說 哥哥剛才哭了

弟弟 無言....

.......

然後 他回來了 笑瞇瞇的..."嗯嗯嗯...媽 我剛才去打耳洞了"

"又去打耳洞...??...已經很多了 不是嗎?..."

"這裡..." 他指著 耳垂上頭... 

"好啦 好啦...只要 不是打在 嘴上 舌上...我都ok啦..."

"如果是在頭上呢?.." 他說...全家都笑了....

......

然後 我們去吃牛排

然後 我們去買很多的酒

現在 我們在慶祝 ....這一年 終於 過去了

東方不敗 我說了 他是

他父親還沒平復過來呢 他已經 完整如此

......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