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 10:30

我親愛的兒子 騎著我老舊的 50cc摩托車 載著他的父親 去加油了

上個星期 他考上駕照 欣喜若狂

我們答應他 買125cc 摩扥車 但等等吧 大學還沒考完呢

他很乖 他同意

於是 花了 5000元 我們修了老舊不堪的摩托車

他還是欣喜若狂.....

孩子的人生真好

那麼容易欣喜若狂.....50cc的十幾年摩扥車

我們大人的欣喜若狂呢....在什麼時候....

 

先生買車給我的時候 我有沒有欣喜若狂 

50多萬的車 我很開心 但有沒有欣喜若狂....

老二在學校考了好的名次 我很開心 但有沒有欣喜若狂....

老大交了女朋友 我很開心 但有沒有欣喜若狂....

......

原來老去是這樣的沉重

原來年少是這樣的甜美

......

我努力的想著自己的欣喜若狂.....

那個 "狂" 啊 究竟在什麼時候 走遠了

在我成為人妻的那時刻嗎

在我成為人母的那瞬間嗎

我們失去了某部份的狂亂 是不是只為了 安撫 那小小的狂亂的靈魂......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