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呵呵....

一早 小兒子就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我忘了

夜裡 大兒子回到家 馬上祝我生日快樂 ... 其實我又忘了

.........

早上 看著孩子嘻嘻哈哈的出門後

我窩在客廳 抱著貓咪 感覺好幸福

這麼棒的孩子 這麼好的貓咪 真所謂夫復何求

 

然後 我和先生一起去 拜拜 為了老大的學測

包(子)高(餅)中(子) 加上 好彩頭(菜頭) 聰明(蔥) 勤奮(芹) 外加 兩瓶礦泉水(行雲流水)

唸著準考證 拿著平安符...

從來我們都是為了孩子 相信

 

先生有事先走了

我獨自一人 坐著捷運 到 關渡宮

關渡宮 我是必來的 從進入淡江以後 祂某種程度算是我心靈的皈依

我喜歡 漫步在小小路徑上 感受新舊交替的氛圍

我感謝 這一年 媽祖的保佑 

 

然後 我回到家 抱著貓咪 睡了一覺

然後 我回我娘家 吃我母親煮的牛肉麵 聽他們兩老拌嘴

然後 我回到我的家 和先生、孩子 一起觀看 公視的紀錄片 "活著"

"活著".....

.....

最然後 我老大回到家 祝我生日快樂 並且開始打電動

於是 我坐在這裡 寫日記

幸福很簡單 幸福不簡單

可以微笑是幸福的

可以感恩是幸福的

生日快樂...是的 我很快樂 雖然沒有蛋糕 沒有禮物 但我有了所有的美好.....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