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年快樂

終於 2012 過去了

幾日的假期 都在忙著程式

到今天 終於 睡了個整天....

 

2013/1/1

晚餐 很難得 成天在補習班的老大 可以回家

我們去吃大餐

兩個孩子 笑鬧個不停

好長的時間 沒有這樣的聚會

自從老大上了高三 雖然日日接接送送

但是那樣愜意的 胡亂的全家一起聊天 說笑..好似好久沒有了

 

然後我們去公館逛逛街

天飄著小雨 他們一間一間的逛 籃球 球衣 球鞋...

他們幫LKK的父親挑鞋

我只負責 簽帳 簽帳....

 

新年第一天 真好 滿滿的孩子的笑聲 滿滿對未來的希望.....

.......

昨天夜裡 接到一個同學的簡訊 給我祝福 莫名的有些感動

算不上太熟的同學

這一年 太多的事 太多朋友的苦 以及我曾經的經歷

都讓我感恩 平安就是幸福

........

2013/1/1 最後的一個小時

孩子在客廳打籃球電動 據說想打暴它....

我聽著那笑聲 一陣又一陣...

幸福很簡單 全家平安喜樂就是

幸福不簡單 一定要珍惜......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