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925  

他像孩子那樣的哭泣,令人不捨。

他其實根本是個孩子,才三歲半的年紀。

他說我想抱抱,於是整個人栽在我懷裏,輕輕的啜泣起來。

他抬起頭假裝勇敢,不要其它孩子看到他的淚,他說幫我擦淚。

擦完淚,他說你要快快來接我。

勇敢的眼神裏,有些悲壯,一忽會,他又栽在我懷裏,他說我還想抱抱。

 

是個三歲將四歲的孩子。

是個從小不曾離開母親獨自入眠的孩子。

是個一委屈就要媽媽抱抱的孩子。

上了一年的課了,這會卻像是一種無法忍耐的分離。

 

孩子,我愛你。

                                        87.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