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幸福很簡單 同學就在這裡(3)

 

前言

612 回來後,其實寫不出東西

阿飛答應辦 南寮了

不了承諾辦 兩天一夜的旅遊

Dono 泰順也在幫忙 淡海之旅…

而且 新加入 祈宏 這從未出現的孩子 喔

總覺得,幸福還是得告訴大家

所以 大家 就隨便看看囉….

 

6/13…

回來以後,一直覺得累,雖然很開心,可不知道為何很累….

 

昨天從石門回家前轉到娘家拿粽子

我沒有下車

叫老大,去拿

我說我累,兒子說,看不出來啊

就看你一直說話、說話、笑、笑…..

是啊,想想也是,可我就是累….

 

慢慢我知道為什麼累了

很像,家裡有人要來那樣

你約了人

你好希望大家開心

你太在乎一切美好

然後 結束了 你還在想,

誰誰誰,吃飽了嗎

誰誰誰,開心嗎

誰誰誰,沒講到話….

……

我於是也知道,當初老張為什麼乾脆給他喝個大醉….

我於是也明白,顧問小天一直不斷不斷,叮嚀,得失心不要太重….

而,我更是瞭解,除了喊參加,像我這樣一個人

實在不適合 幫忙 任何事情….

因為

因為 回來腦袋空空 啥都寫不出來啦…..

這唯一的功能 當機啦…..

 

後來我打電話給媽媽

說,我很累,因為同學會,因為一個好朋友辦的,我幫忙一下….

媽媽說,不是那天,才說同學會,去淡水

怎麼 一直一直聽你說同學會

就一直一直有人辦啊…..

哈哈哈….

媽媽也笑了,真好,真好,她說……

 

 

 

6/14….

很難清楚的回憶過程,因為我是工作人員,試試吧….

 

老么帶著可愛的女兒和馬老大,一起上車

台北出發啦

 

到花海

第一時間,確定人員,

呂比帶著秀氣的女兒

家輝、復烜、香吟、祈宏、嘉豐,都早到了

不了也帶著漂亮老婆和可愛的女兒豋場囉

 

我和娃娃撥著電話

老張,開車開過頭了

阿飛,就要到了….

美玲(她載著商慧),快了、快了

家旭孩子小,不方便來

銘涼,不來了….

.....

 

下著雨的慈湖,據說很美,可我只記得大家的笑聲以及肚子很餓

照團體照時,我以為是路人甲,拿著很專業的相機幫忙照

結果是美玲的先生,真是不好意思,他成了我們的專業攝影師了

 

到了餐廳

小天和他稚氣的兒子出現了

季雷帶著美美的女兒來了

ALEX爸帶著漂亮老婆、帥氣兒子

花海的餐,似乎不壞,可我只記得大家的話語以及猛灌的可樂

 

副總上台主持,我和老么在台下猛算帳,算不清楚,算很久

聽到 阿飛要舉辦下一次南寮

聽到 不了要舉辦兩天一夜

聽到 嘉豐祈宏要加入小天車隊

(其實 還有家輝和復烜也要加入的)

其他,沒聽到…..

 

照團體照,大家準備好了嗎?幫忙的服務人員問,我們說好了

就看著 香吟從後緩緩冒出來 大伙抿著笑,心裏 OS 還沒還沒

等到她一按完快門,我們爆笑,香吟低笑著趕快加入我們..

在台灣的女同學,除了燕珠之外,全出席喔

給女同學拍拍手吧…..

 

突的散去的人群,我和老么、娃娃,坐在那裡感嘆

這些沒良心的同學,一哄而散

老張、馬老大陪著我們….

我們動作遲緩,心情落寞,去結帳囉

大家都忙吧,我們安慰自己,大家開心就好…”

 

然後,突然看到同學了

喔,是的,他們在等我們逛花海

喔,是的,阿寶罵錯人了

卒感心ㄟ,喔真不該懷疑同學的….

點點人頭,都在,除了呂比、阿飛

我說,那是在罵他們兩個,小天笑了,該罵….

然後,中途,又看到呂比、阿飛

天啊

真不該懷疑任何同學

阿寶錯了

 

告別時,大家離情依依,沒人想上車

時間總是不夠,許多話還沒聊完…..

有人說了,阿寶,不走,沒人敢走,怕待會又挨罵

可是阿寶不想走ㄟ…..,但大家這樣說了…..

上了車

頭也不回….

沒法回頭的

幸福總讓我想落淚

 

這些永遠值得信任的同學……2010/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