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1  

幸福很簡單 同學就在這裡(2)

 

又是一個適合騎車的陰天

家裡那口,要出門了才發現車沒氣了

小天已經到大稻埕了

等等吧,千萬個不好意思我對小天說

你知道同學總是那麼善良,他們可以等….

 

9:50 到大稻埕

先看到那株最大長的老張

然後 小天、ALEX 爸、馬爺、JEFF

再加一個 騎到大稻埕 已經沒力的 ALU

真好,大家又見面啦….

 

八里,沒有太陽,微風徐徐,陰陰的天,人不多

騎來不累,只除了上關渡大橋時,沒力了,下來牽….

蔡泰順說了 要到淡水渡船口 接我們

老張,直喊餓,他六點從林口出發只吃了餅乾

厚,都沒聽馬老大說,一定要吃早餐

 

12:20 到淡水了

老張餓爆了,我們見到蔡泰順,滿心歡喜

誰也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泰順帶著我們騎過老街旁的所有餐廳

沒想到有這麼多餐廳,美輪美奐

可是,可是他沒停…..

有人說,不會是要到淡海吧….

沒人回答

大家還是騎,死命的騎

看著一家一家的美美的餐廳,挖勒,肚子好餓….

老張終於受不了啦,騎快點,他說

他和泰順兩人一馬當先….

而我,和我可憐的先生,一路殿後….

 

13:00 終於到餐廳啦

已經靠近漁人碼頭啦,我的天啊,為了一頓飯

可,真的很好吃,很多很多的菜,吃的光溜溜的

很多很多的飯,JEFF 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飯

是太餓,是好吃,不知道,總是過癮啦

最後喝啤酒慶祝囉,JEFF 說他從不喝兩杯的

可也喝了第二杯,太開心啦….

我忍不住問,為啥騎這樣久呢

小天說上回來回 26 公里,而現在已經騎了 40 多公里啦

天啊,給自己喊加油吧

 

老么說要請喝咖啡

可是,要到她家附近,她家是上坡ㄟ

我說,要不,她下來,會不會好一點

沒人理我

泰順說,沒問題,他帶路

這一帶路,沒完沒了了…..

美美的漁人碼頭,沙崙海岸,潺潺小溪….

辛苦的兩條腿

上坡、上坡,再上坡

這不是規劃的路吧,為了吃飯搞成那樣

現在為了喝杯咖啡,又搞成這樣

 

可你知道

同學很可愛

他們很厲害,騎在很上面,等在那裡

看到阿寶,鼓掌,鼓掌,厲害厲害..”他們說

所有的累,變成驕傲

可,又來一次、兩次,他們還是等,還是說….

泰順同學老說,快到啦哄小孩ㄟ….

泰順同學原來是騎過中橫,啥橫的高手,真是找錯人請客啦….

 

終於喝到免費的咖啡啦

天啊天啊….

 

大伙聊天囉

像大學時那樣

笑聲,一次一次爆開

泰順的孩子最小的已經大學畢業了,可長的還像大學生

他一直笑的,淺淺的,很可愛

之前從沒和他說到話吧

可突然覺得和他好親近

尤其他老騎在最前頭,笑的,說,阿寶厲害….

尤其他故意繞著路,要我們辛苦爬上坡,再享受那俯衝的快感

厚,我忍不住叫到,變態.”

但,可以這樣一路跟、一路跟,好像真的真的很有成就感….

 

時間飛快

16:00 了,我們照了相,要離開淡水了

登輝大道,又一次爬坡、俯衝….

可我覺得輕鬆很多,好像有點了解

反正就是死命的騎,雖然車走的很慢,但終於還是會到的.

先生不行了,不是阿寶不行喔,要坐捷運回家

依依不捨,和大家告別…..

 

到紅樹林時,我們下車收小折

先生說,你腿會不會酸

我感覺一下說,我大腿在發抖ㄟ

真的,它一直抖ㄟ

一會,才恢復正常,我猜,那是到了極致了

再來要軟腿啦….

 

回到家,我們仍然笑個不停

一直回味整個過程

尤其是那段該死的淡海之旅

真是過癮啊

對我們倆來說,都是超過能力的挑戰了

也因為這樣,回味無窮…..

我忍不住想,我真幸福ㄟ

有人可以陪我回家,再繼續分享,一起回憶

其他人沒有喔,孤孤單單,哈哈哈

還是得感謝我的先生

 

同學真的太可愛了

每一次都讓我感到好幸福

好像這麼多年來

很少有這樣開心無負擔的遊玩

而且男同學真的對阿寶都太好啦

一路上總有人不嫌棄的給加油,像哄孩子那樣說好棒

太多太多的感謝

又一次…..

希望會是沒完沒了的 下一次 再一次….

大家 612 石門見囉真的好棒….

 

PS.我想下回應該訪問可愛的泰順同學

   可要坐捷運,請老么騎摩托車下山

   這樣我們就比較強啦…..

 

     2010/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