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分享一種幸福感...
昨天半夜醒來...雨還在下....
我找著先生的手...這是我的習慣
我喜歡握著他暖暖的手...他既便是睡著了...也會回握我的手
然後 他會笑的很甜...像小孩那樣....
⋯⋯
然後 我也會甜甜的入夢....

可昨天...他沒反應...完全沒有
我於是抱了他一會...他還是沒反應....
天啊....他該不會是.....

我搖他...很用力
他醒了...他笑...幹麻?....他說....
沒有 ...我說....
我也笑了.....

呵呵呵....他騎車太累了....睡的這樣香甜....真好....
(只可惜有個瘋老婆...)

還好 他倒頭就又睡著了....
原來 運動 真可以讓人睡的這樣好...這樣幸福.....
這些天工作搞的他很累...看他睡的好 也是一種幸福.....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