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當外遇的發生 你如何再相信

你說 你知道 他愛你 但是 你如何忘記這一切 繼續往下走 

你說 理智上 你明白 你知道 你懂得 但是 你如何 完全的放下

我說

沒有辦法這樣

沒有人可以

問題是 如果你想繼續 如果值得你繼續

那麼 重點是 你如何保持著 那樣的懷疑而繼續下去

你說 你想要百分之百的相信

我笑了起來

人生如何百分之百的相信

除了 信仰 對於神的相信

對於人 你如何能 毫不懷疑地相信 永遠是甚麼???

那麼 你又問 如果不能 那麼為什麼 我該繼續

我又笑了起來

從來都不能

之前可以繼續 沒有道理現在不能

如果 你確定 他現在愛你 至少 現在值得你繼續

如果 你們可以保持 那樣的愛 那麼每一個點滴 可以 恆長 為 永遠

沒有永遠

只有點點滴滴的美好 

只要時時刻刻的美好

累積 就是永遠

要感恩 你現在可以地確定

要珍惜 你現在擁有的美好

.....

最後 我說

沒有人需要一直愛你 

唯有當你值得......

.....

你淺淺的笑了

這樣年輕的你 說 你似乎懂了

你說 謝謝

我看著你

彷彿看到年輕的自己

有時 人生的艱困 會成就一種智慧

苦與樂 艱困與智慧 痛苦與掙扎

是的

人生很難

唯有 珍惜 是 不遺憾的 選擇......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