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 ...大學體檢
 
今天是天兵大學體檢
所以昨日夜裡12點前 我們海嗑了牛排 以及 啤酒
然後才絕食....
 
一早 天兵起床 
-- 早啊 媽
-- 早..早餐要吃啥
-- 媽...我等下要體檢啦
-- 喔...我忘了 幾點體檢
-- 10點 ...(天兵面露痛苦)
-- 喔..那還好啦 只餓一下下
....
-- 媽
-- 幹嘛
-- 體檢說要驗尿
-- 驗尿就驗唄 難道你吸毒喔 (呵呵呵...冷笑話)
-- 媽
-- 又怎的
-- 可是我現在想上廁所
...............
-- 那就是去上啊 .... 
-- 驗尿不是要驗 ... 天兵一臉狐疑 ...他們沒有給我試管啊
-- 呵呵呵.....等下才會給啦
-- 是嗎? 不是要一起床的尿喔...
........
阿母買腦子的畫面 如果學校有一群天兵...都以為要這樣.....一群人排隊 等著拿試管 毎個人扭著身軀 ....急啊...急啊....然後....抓了試管往廁所跑......
 
天兵從廁所出來
-- 媽
-- 是 又怎的....
-- 那我等下尿不出來 怎麼辦 ....還是一臉苦惱
OOXX
 
......
我說嘛
那天有朋友說 我才真是 天兵
現在您知道了 天兵才是名副其實的天兵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