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故事終於結束 煎熬不只是你 也是 我

從去年八月開始 到 今天 一年多的日子 終於有了結局

寂寞幸福 寂寞但幸福 幸福且寂寞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故事裏有很多很多的真實 

重點是 幸福是甚麼?

年輕時總有很多定義

幸福是可以環遊世界

幸福是可以談戀愛

幸福是可以有郭董當老爸

幸福是有花不完的錢

幸福是可以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幸福是......

很多年以後 當我老了 我才驚覺 幸福是 你愛的人 也愛你 無怨無悔 並且無所期待

愛人是容易的

被愛也不難

但是要 無怨無悔 無所期待 這才是真困難

那難 不只是在 男女的愛戀 甚至 也是在親子關係上

曾經有人寫著 "我愛你 是因為我愛著 你眼中的我" 這話寫的極美 並且真切 我們總是愛著自己多些

幸福就是 在你愛且愛你的人 眼中 你看到完整的自己 不多不少 就是完整 你不是最好 但你夠好了 足夠了 ....

幸福從來不是攫取於眾人的欽羨 美麗的外貌 名車 豪宅 身分 地位 能給人的是快意 驕傲 過癮

但 那不是真幸福 如果沒有摯愛 沒人分享 那頂多就是 寂寞的幸福 .....

 

這故事 最後 當然

我得感謝我親愛的 她始終堅持這故事該寫完 故事裏處處是她給我的想法 甚至她親愛的所寫的文字 .....

我得感謝我的妹子 她一路給我打氣 陪著我煎熬 並且老是說 "好看 ....."

對於我的先生 這故事難得 他完全沒有貢獻 他總說 失蹤吧 自殺吧 他急著要故事結束 我好認真的寫程式

但是 我還是感謝他 關於幸福的定義 我想我是因著他而了解並且完整 雖然 他並不知道.....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