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飛整天忙著公司 無論是秀媛 或者 如真 他都不肯多想 男人還是公事最重要 這點他是清楚的

那天中午雅筑從歐洲回國一落地 她給了唐飛訊息 只說回國了 心裡大約沒抱甚麼希望 唐飛最近老說他忙

夜裡唐飛竟然來了 帶了點滷味 兩個人癱坐著看著電視裏莫名的新聞

看的出來唐飛很累 幾乎沒有笑容 雅筑沒有問 唐飛的事 她一向儘可能的不問 問的越多 爭執越多

唐飛的手機丟在桌上 一直不停的震動 他卻理也不理

後來雅筑確實累了 她說先去睡了 入了房門

 

唐飛關了電視 抽著菸 這才開始想 昨晚到今早的一切

他不太懂 為甚麼秀媛老是給他難題 每回都讓他 完全無法面對如真 

這該死的秀媛 上次大姐開刀是 這回也是 兩次都讓唐飛無法解釋 無法脫身

他不愛如真 但 他對如真有責任 照顧家該做的他都有做 對於如真該有的尊重他也沒少 一直都是這樣的 現在卻弄的他不好做人

這回確實是他理虧 如真會怎的鬧 他不知道 如真喊著離婚 是常有的事 但兩個人都知道 那不是真話 但這回?....

他不想回家面對 回家要說甚麼 道歉? 解釋? 承諾? 怎麼解釋? 怎麼承諾? ...

唐飛嘆氣 真是亂七八糟 ...

 

其實唐飛自己知道 真正讓他痛苦的不是如真 是 秀媛和志謙的影像 

他腦海裡始終晃著昨晚秀媛摟著志謙的樣子 他還記得 如真說 "她睡過志謙了 才來找你..." 真他媽的 幹 

唐飛不笨 這話不合情理 誰會這樣說呢? 真幹了 也不敢這樣說吧 如真確實說中了 他的懷疑

這秀媛為了金錢肯留在完全沒有愛情的婚姻裡 和志謙上床 算甚麼呢?

秀媛在唐飛面前都可以這樣 大院長小妹的叫 私底下啥事幹不出來呢? 

他唐飛是發傻了才覺得秀媛會真心愛他吧

說穿了唐飛根本不知所措 他不知道自己的心怎麼會這樣的難受 對於女人的感情 他一直是提得起放得下 就像對這雅筑 雅筑愛他 他也愛雅筑 但 真要分手 想起來也沒甚麼大不了 失望會有 傷心會有 但總會雨過天青 下一個女人會更好 可對於秀媛 明明兩人不到分手 前幾日還濃情密意 他心裡卻忐忑、糾結到 不願往下想 難道秀媛對她好都只是玩弄他? 難道這一切對秀媛而言只是一場遊戲 難道秀媛在說著愛他的同時並不打算放棄其他男人? 還是到頭來誰有錢誰可以擁有秀媛? ....思前想後 唐飛的心痛苦難堪 唐飛不喜歡這樣 一點也不喜歡 他一世英名就要栽在這女人的手上 

是的 這女人搞的他整個家分崩離析 他卻還一心記掛著 這女人到底愛不愛他? 愛他多少?  呸呸呸... 媽的 真是夠了

唐飛熄了燈 往房裏走....

 

第二天一早唐飛和雅筑約了晚上一起吃飯 兀自先回家換身衣服

家裡空無一人 桌上紙條寫著 "陪大姐回苗栗 你想清楚了 再來接我們.."

怎麼想清楚? 想清楚甚麼? 這會 唐飛根本不想想

 

整天秀媛沒再給訊息 唐飛雖然一直"未讀" 但真沒有咚咚的響聲 他整個人很落寞 悶著頭忙公事 大陸的公司並不順遂 申請專利碰到一大堆的問題 聽來不是技術性的問題 而是人脈關係的問題 唐飛自然想到秀媛 這女人甚麼事都懂ㄧ些 甚麼人似乎也認識點 唉 若可以問問她 是不? 該死 唐飛望著手機 要不要打電話給秀媛呢? 就當是公事? 難道他唐飛真吃鱉到如此 他兀自搖著頭 ....

 

傍晚下班時間 公司的人 少了 秀媛來到唐飛公司 "要找唐總" 她說

進了唐飛辦公室 兩個對看 關了門

唐飛隔著辦公桌坐著 冷冷的對秀媛說 "怎麼蔡小姐有空來? 有事嗎?"

秀媛說 "是呢 我的電話 唐總都不接 我只能親自來"

好一會唐飛低著頭 兩個人賭著氣 沒有說話

然後 秀媛軟了聲調說 "對不起 唐飛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那是你太太接的電話"

-- 沒關係的 如真被你氣得跑回苗栗了 這樣你高興了吧

-- 唐飛 我說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以為 我以為是你接的電話 那天我也有點醉 所以 ....

唐飛站起來 開了窗 開始點菸 "你有點醉 是嗎? 我倒看不出來你那天有醉 舞不是跳得挺好.."

秀媛盯著唐飛 "人家已經跟你道歉了 要不然怎麼辦 跟你老婆道歉嗎? 好啊 你給我電話 我來打..." 秀媛的臉脹紅

唐飛回身整個人面對秀媛 該死 這女人要哭了 卻還這麼美 折騰人的美

"你是真不知道嗎? 我不是氣那個 我是氣 我是氣...."

秀媛臉色微微亮起 她更靠近一步唐飛 "那你氣的是甚麼? 你說... 我來改..." 她眼眶裡有淚

"媽的 ...我氣你跟志謙"

"我跟志謙" 秀媛的臉瞬間出現笑意 "我跟志謙怎麼了?"

"媽的...幹 蔡秀媛 我不想詪你玩了 我唐飛玩不起 可以嗎?" 唐飛是真生氣了 他生自己的氣

秀媛沒有半點受挫 她看來甚至是開心的 "所以 你是吃醋囉?" 她說

唐飛沒說話 秀媛更靠近點 她聞得到唐飛的菸味 想來唐飛一定聞得到她的香水味

秀媛摸著唐飛緊閉的唇 "所以 你是真的吃錯囉?"

唐飛甩開秀媛的手 "是是是 我惹不起你 我吃醋 我不該吃醋 我知道 我不玩了.."

秀媛這時一把抱住唐飛 像個小女孩那樣的依偎著 "唐總吃醋了 唐總吃醋了...."  "唐飛 我就是要你吃醋啊 " 她帶著滿滿的笑意這樣說

唐飛看著秀媛 滿臉狐疑

"因為我老是吃你太太的醋 你有一個太太 你屬於她"

"我又不愛她"

"是啊 你每次要回家 我吃醋 你都這樣說"

"這是真的啊...我只是.."

"你只是盡義務回家 是吧 總歸一句 你總要回到她身邊的 不是嗎? 只是你不愛她 而已!"

唐飛沒說話 

"你不懂我為甚麼吃醋 那我現在問你 我不愛志謙 一點也不愛 我發誓我不愛他 可是 我這樣跟他走 你受的了嗎?..." 

這話說的合情合理 但 又透著股怪異 這樣評比對照有對嗎? 

唐飛一時無法消化 傻傻的問到 "所以 你是故意和志謙好?"

"當然 你應該早知道 我不喜歡志謙啊 拜託 他追我這麼久了 如果我喜歡他 你根本沒機會吧! 唐飛啊唐飛 你不會真以為 有人會愛志謙 不愛你吧...." 

這話說到唐飛心坎去了 "是啊 他唐飛是中邪了 竟然連這事也沒把握..."

秀媛摟著唐飛 "唐飛 我喜歡你為我吃醋 我太高興了 ...因為 因為 我太愛你 真的 我好怕你不夠愛我....我好怕失去你..."

秀媛邊說又是笑又是淚 

唐飛也將她抱的緊緊的 "所以 這一切是因為你很愛我 ..."  唐飛只想確認這點

秀媛抬頭扶著唐飛的頸 墊著腳 "唐飛 你聽清楚了 我這一輩子不曾這樣愛過一個人..." 她熱烈的吻著唐飛

唐飛用力的回吻著秀媛  "我也是...." 唐飛說

 

那天夜裏 秀媛繞著大浴巾起身 去泡兩杯咖啡

唐飛滑著手機 看到 雅筑的訊息 ..."阿飛 你在哪裡 太晚了 我先去吃飯了..." 真糟 唐飛把她全給忘了 為了秀媛他究竟要失去多少....

秀媛上床時 唐飛很快關上手機

秀媛喝著咖啡跟唐飛說 "飛 我有事要問你 ..."

-- 嗯 你問 

-- 志謙這星期六醫院要開個簡單的記者招待會 說是進了新的雷射機器 他跟你說了嗎?

-- 沒有.... 唐飛不是很喜歡這時要聊志謙

-- 他邀我去 

-- 嗯

-- 就一個 "嗯" 字?

唐飛把咖啡放下 側了身 "你去嗎?" 他看著秀媛

-- 你說呢? 我要去嗎? 秀媛笑得一派無辜

唐飛搖頭 他把秀媛的咖啡杯拿下 "你是我的 不許去..." 

"呵呵呵 不許喔 這麼霸道.." 

"是 不准 不行 不可以...就這樣"

唐飛要吻秀媛

秀媛擋著 "別別 我還沒說完呢..."

-- 又要說甚麼

-- 那不公平啊

-- 甚麼不公平

-- 我不能跟志謙見面 你卻可以跟你親愛的老婆見面 還可以上床

-- 天啊 ...別又來了

-- 這不公平

-- 我沒有跟我老婆上床 很久沒有了 ...唐飛不高興的說

"飛" 秀媛拉了身上的大浴巾 趴在唐飛的胸前 "別不開心啦 ...我只是嫉妒而已..."

"見鬼的嫉妒 ..." 唐飛要吻

秀媛摀著他的嘴 "你說這樣好不好 你離婚 ...不就解決了...."

唐飛突然有些愣住了 他沒說話 沒動作

秀媛低頭咬著他的耳朵 吹著氣 在耳旁說 "反正你們跟離婚又沒甚麼差別 是不是 .."

唐飛的腦袋沒法思考 他想要的很 秀媛雙手抓著唐飛的手移到枕頭上 唐飛的手握著秀媛的雙手 秀媛上半身在他臉上磨蹭 她問"你愛我 對吧..." 唐飛點頭 "我也愛你 對吧" 唐飛點頭 "你不要我去志謙那 永遠都不去對嗎?" 唐飛忍不住往上搖著身體 點頭 "那我聽話 不去" 秀媛低身讓唐飛吻著她的胸部 再一起身 唐飛喘著氣 "那你離婚 好嗎" ...秀媛又低頭咬住唐飛的唇 唐飛整個人化掉那樣 "拜託 離婚啦 ....如果你愛我的話..." 唐飛沒法說話 就大力的點頭

                .......待續>>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