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阿母的頭髮
 
很多人很好奇阿母的頭髮後來到底怎的弄
許多人毎回見就問 ....啊 你去弄了喔
其實沒弄 (就很懶啦)
因為是短髮 它一直長長 毎回看來都不太一樣
最近喔 難得的很大夥都讚嘆 這髮剪的極好 正適合你呢!
啊 就說沒去剪唄
不過阿母聽了不免心花怒放
 
但是 麻煩的是 它還是繼續長長啊 ...
這美麗真是曇花一現 是吧
阿母很想美麗永遠 (雖然阿母真是很懶的女人)
 
於是跟阿爸商量 阿爸啊 您幫我修修頭髮吧 看起來很簡單的
阿爸倒是開心的很 但沒工具啊 得去買...吼..誰有時間去買啊
這一拖 又是一個星期 
該慘的它離美麗又遠了點.....
 
今天出門 阿母難得出門的 宅到要死
回家時 想想 就順便剪一下吧 反正只是修ㄧ修 誰都會吧
阿母順路找了家 家庭美容院 ...沒進去過的
一進門 ....嗯...有點零亂不堪那樣
胖胖的美髮師坐在椅子上睡午覺
她見到我 很有點驚嚇的從椅子上彈起 
"有預約嗎?" 她問 "要預約嗎?" 我很抱歉的回答
她不再說話 開始開冷氣 綁頭髮 (是她自己的頭髮啦) 拿東拿西 找東找西 ....忙來忙去的....
這時阿母有點想落荒而逃 可你知道的..阿母一向膽小
  
最後終於 她走到阿母身旁 "要怎麼剪" 她問
阿母趕緊說 "就只要修一下 照這型 按這款 修一下 修短一點點"
阿母不停的強調 再三的說明
-- 是喔是喔 了解了 這髮型挺好看 現在到了肩膀了是該修ㄧ下
-- 是是是 ...阿母拼命點頭 難得碰到個肯聽我說話的設計師
 
然後她開始剪了
她開始說著她有個四歲的娃 今天在幼稚園給欺負了 
她一早趕去學校 忙著換幼稚園 ....
"是喔 ....那你一定很心疼吧 是發生甚麼了...."
這該死的阿母 又開始忍不住同理
(同理會害死人 更遑論是髮型 這我督導最了解....)
於是她說的眉飛色舞 
"真的耶 那個老師真的很誇張啦....." 她ㄧ直說 我一直同理
那剪刀飛快的在我耳際 喀喀喀...的作響
唉 阿母也是傻了 不是太懂 不是說修ㄧ修嗎 怎的要這樣剪那樣剪
剪很久耶....
 
總之 結果就是
我家天兵看到我的時候說....啊啊啊 你沒事幹嘛把頭髮剪這麼短....
天知道啊
我問天兵:你阿母 我的國語是不是有問題啊.....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