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家廚房裡的黑洞

這天阿母正在準備早餐....
(早餐一直都是有弄得好嗎! 不要在碎碎念啦....)
烤麵包 煎蛋 ...煎培根 ....
阿爸走進來 拿水 ...咖啡是他要負責的
他佔著水槽 廚房很小...
我請他拿那雙長筷子 給我 我指向那堆碗筷盆
 
他拿了那筷子 很長的ㄧ根喔 ...
只一根
阿爸翻著碗筷盒 奮力的找 ....怎麼只一根
阿母很習慣了 "應該又不見了啦 ..."阿姆說
完全沒有訝異...阿母就拿著一根筷子 攪著培根
阿爸不相信 "這麼大一根耶 ...不可能找不到啊..." 他很堅持
"啊每次都這樣啊 ...慢慢它自己會出來啦..."
 
阿爸這樣翻那樣弄 最後終於放棄 "真不見了" 他說
"你看吧 你也找不到吧..." 阿母有點得意洋洋
"大家都不相信我 ....就說唄 廚房有黑洞..跟我沒關係吧....."
阿爸繼續裝水 ...
他很睿智的說:那就買個十雙大筷子吧...這樣不就沒問題了..."
呵呵呵 ....十雙喔..每個東西都十份喔 ....吼那廚房走的進來嗎?....
想像整個廚房塞買筷子鍋鏟盆子瓢子....
兩個人大笑起來....
 
就那個晚上 我們家難得開伙
煎魚的時候 翻弄著碗筷盆 ...要找個盤子
哇哩勒....另一根筷子赫然出現
真是另一根耶 我把它成雙確定了....
這真有點神奇了 是吧
這樣大一根 阿爸也找不到
正在興沖沖的關上碗筷盒時 盒蓋子給脫了掉了
唉呀呀 ....我的鍋鏟啊 ...
好久不見的鍋鏟 ....出現啦 出現啦....
簡直像中樂透那樣耶....
 
就說有神秘的黑洞唄,,,,這下阿爸可以證明了....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