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剛青著一張臉

言武笑咪咪的 說 "大哥別生氣 我可以叫你大哥吧.."

-- 其實我很同情你 真的啦

   兩個女人 一個慓悍 一個有點...神經 是吧

   真的很難搞 你ㄧ定焦頭爛額吧

馮剛聽著 緩了心情 苦笑起來

-- 很少女人可以這樣對幹 不是說沒有啦 不過真的不多

   吵的所有鄰里都知道

   偷偷跟你說喔 你的鄰居大部分的男人 都說你老婆這樣嚇人 難怪你要有外遇的...

   當然 大部分的女人 都說你活該啦

   不過 幾乎全部的人都說 李巧雲應該有病 他們說的很含蓄啦 畢竟人都走了

 

言武的話 應該是第一次 有人似乎了解了馮剛 也是第一次 有人可以這樣談

馮剛回答 " 呵呵呵 ...我是活該啦"

-- 唉 不過我也是後來才覺得她有病 

言武說 "唉 女人難懂 我還沒結婚 我怕死了" 他接著說...

-- ㄧ會愛 ㄧ會恨的

   愛的時候 要他生 啥都肯犧牲

   恨的時候 要他死 啥事都做的出來

   真的很可怕

馮剛頻頻點頭 兩人簡直要擊掌那樣

-- 真的 我是領教了 學乖了

   小老弟 女人不好惹

   你千萬別隨便結婚

   交女朋友也要小心 別像我 ....

言武點頭 "是是是 老大哥 遵命..."

-- 這樣聽起來 您老婆  應該 很恨李巧雲 是吧?

..................

畢業典禮之後的幾天

巧雲有很多的掙扎

馮剛是她的教授

馮剛有妻子

馮剛有小孩

研究生開始找指導教授 她ㄧ直躲著 不知道自己該怎的抉擇

原先根本是底定的 馮剛合該是她的指導教授

但是

巧雲有自己的自尊

她喜歡人愛 沒錯 她愛馮剛 應該也沒錯 馮剛愛她嗎?

她覺得這應該也是底定的

哪個教授會送學生水果 關心她的生活

哪個教授會送學生鮮花當畢業禮物

哪個教授會陪著學生去踏浪

哪個教授會抱著學生說他在乎

是的

她確定 

況且她很優秀 她知道

馮剛的教授職位 得靠她

種種一切 都讓她確定 馮剛愛她

可是

馮剛是有家庭的人

她很優秀 不想低賤

她不想

原生家庭的低賤 是沒辦法的事

之後 她再也不想

 

開學之前 馮剛給了她電話 說是申請了獎學金給她

言談間幾乎抵定 巧雲是他的研究生

那一日 他們見面 頗有點尷尬

巧雲說 她不確定要找他當指導教授

馮剛整個怒氣沖沖

"怎的 翅膀硬了 要飛了" 他說

巧雲低著頭 不說話

"有更好的選擇了是嗎? 那之前的...許多研究呢? 放著不管了嗎?"

馮剛繼續怒氣沖沖

巧雲想說話 但不知怎的說

她說...你太太....

"怎樣 其他教授沒有太太..."馮剛處處逼近

她說...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什麼 ...甚麼...."

突然馮剛抓起了桌上的杯子 往地上摔

"你不知道什麼 你說啊...."

巧雲嚇的就哭了 咬著唇 嚇到不知所措

她家裡雖然ㄧ向混亂 卻沒有人 暴力相向

一貫都是言語毒辣 沒人動手

她真的嚇到了 想奪門而逃 

可不知怎的 心底有一部分的竊喜 馮剛的執著與怒氣畢竟也是一種證明 ....

那是不是代表著什麼??

她忍著驚慌 說 "我以為你太太要不開心的 我和你"

馮剛繼續拋擲著桌上的紙筆

"媽的 給臉不要臉....是誰 是誰要收你當研究生"

巧雲搖著頭 "沒啊沒啊 我沒找誰 真的啦 我知道你疼我 所以我怕你太太...."

馮剛停了下來

望著她 這女孩 看來挺驚嚇 驚嚇中有著楚楚可憐

她說怕他太太呢 她這樣說

於是馮剛走過來說 "有我呢 怕甚麼... 有我呢..."

這回馮剛不生疏 很自然的擁她入懷

甚至 他抬起了巧雲的頭 吻了她

有點張狂且故意的吻著她

咬著她的唇

她是他的 他確定 他要這樣確定....

他喃喃的對巧雲說...別每次哭就咬嘴唇 嘴唇是給我咬的 知道嗎?

巧雲木木的站著

她沒有經驗 一點也沒有

她不知道該怎的反應

馮剛是教授她記得

她喜歡馮剛她記得

 

馮剛有妻子 她記起來...

巧雲用力推著馮剛 你太太 你太太....說得很無力

馮剛走開 走向門口 他說:我太太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怎麼想... "

巧雲看著他 他要開門趕她出去了 她想...突然她很想哭...

"你怎麼想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嗎? 我對你多好 你自己知道 你說 你喜歡我嗎?..." 馮剛背對著她 等著

巧雲脫口就說...我當然喜歡你 只是...

馮剛於是鎖上門 反身

 

馮剛沒有偷情的經驗 他真沒有

但這需要經驗嗎?

他看著巧雲 紅著臉 低著頭 害羞可憐並且無辜

馮剛整個人興奮不已

他走到巧雲面前

開始脫著巧雲的第一個扣子 巧雲今天一如以往 穿了件襯衫 牛仔褲

巧雲一陣哆嗦 "不要" 她說 說得很輕

他笑著 "不要 我知道"

繼續 第二顆扣子

巧雲出手制止 "不要" 她又說 說的無力

他仍然嘴裡帶笑 "不要甚麼 說清楚"

繼續 第三顆扣子

巧雲很是掙扎 "不要 不要那個" 這回有點用力的說

馮剛沒有停止 "沒有人要哪個...沒有..."

他笑起來 第四顆扣子

然後 他看著巧雲的胸衣露出來 肉色的很簡單學生樣式的胸衣 有一點點的破損

他摸著她的胸衣 隔著胸衣 握著她兩胸

他在巧雲耳邊說:沒想到你的胸部這麼大...

巧雲聽了 害羞到從臉部的紅透 連帶 胸部也發著紅 不要 她繼續說

"沒有要 只是摸摸... 聽懂嗎? 沒有要..."

"別再說話了 不然我要生氣了 ..." 馮剛說

他隔著胸衣就這樣撫著抓著

原來沒有要....巧雲有點放心 也有點不懂

那時刻....咚咚咚

該死的又來 "老馮我給你送下午開會的資料來囉 討論一下吧" 外頭這樣說著

下午的資料 他需要的緊

他大口吸著氣 把巧雲推往後一些

開著門 很小的縫 走出去了 ...

"謝謝你 我們到前面教室聊...." 巧雲在裡頭聽著

 

...............

夜裡 馮剛晾衣服的時候 看著妻子的胸衣

美吟的胸衣 很精美而且厚實 就是那種墊了很多 蕾絲很多 的胸衣

他看著 想著巧雲的破損胸衣

他其實很喜歡 喜歡它的簡單 甚至它的破損

好像那代表了甚麼 ....

 

他回憶整個早上的經過

當巧雲說 不選他當指導教授時 他很是驚慌

是驚慌 不是憤怒 他需要巧雲 為著許多的論文

突然他就暴怒了

他常常這樣 從驚慌、無助到爆怒往往一瞬間

每次和妻子美吟吵架 他也是一般 吵不過時 他會突然的失控 

可是 美吟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比起馮剛來 毫不遜色

嘴巴利 人也悍

接著就是滿天飛舞的 杯子 書籍

兩個人 暴跳如雷 直到精疲力竭 ...

第二天 馮剛會早起收拾 那一地的狼藉

會準備早餐 等著美吟起床的臉色

有時一天 至多三天  美吟就會放過他

 

可這回完全不同

他想著巧雲的驚恐 他想著巧雲淚眼中的擔心

那幾乎是 根本的挑起了 他的男人本性

他好想要 真的 從骨子裡的想要

巧雲說她不要

沒關係 理性上他也不確定 發生關係好嗎

他想到 美國總統柯林頓的話

他想到 他自己回應著 沒有要...沒有

他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奇葩 原來真可以這樣玩呢

巧雲面紅耳赤 卻 也說不過他

她沒經驗呢 多好 沒經驗呢....

還好後來老陳來敲門了

那時刻確實挺掃興

後來想來 卻覺得這樣也好....

要不然他也不知道 要怎的繼續 要怎的結束....

 

這樣巧雲應該不會再想離開了吧

他會做個好老師 好情人的

他會慢慢帶著她 引領她的....

他想著整個人 帶著笑....

 

馮剛把妻子的胸衣 掛在衣掛上

忍不住 他嘆口氣 真不知道 為什麼有人喜歡買這樣的胸衣 為什麼?

       ....... 待續

 偷情 

作詞 林夕 
作曲 C.Y.Kong

比引火更吸引
摩擦一剎火花比星光迷人
比得到了的都著緊
(比得到了的更逼真)

比暗戀更黑暗
比掛心睡不安枕 但上癮
等不可預計的餘音

如果可以磊落 誰情願閃躲
如果可以快樂 誰情願忘掉心魔
(如果可以快樂 誰願意關起了心魔)

或者 偷歡算不上偷情
亦比 寂寞人值得高興
難共處 仍有權去憧憬
信不過感情 從未謀面才像愛情
或者 偷心要先去偷情
為了 擔一個愉快罪名
能瀏覽遍好風景才去認命
才不再需要突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