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老媽....黑洞再現...
 
星期六 一大早 我給貓吵醒了 昏昏欲睡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隨手拿了本 學測志願填寫相關的書
很大本
很大本
這些天 天兵要確認志願 他老覺得我不夠用心
於是 我很努力 看著 想著 等會要跟他說....
 
然後 當然 我就睡著了
 
天兵醒的時候
我正在找那本書
很大本 像古早的電話簿那樣
可是....天啊 它竟然不見了
整個沙發都移動了 整個客廳都翻遍了....
 
天兵問我 媽你在找甚麼?
-- 啊啊啊 就那本....
-- 那很大本耶 怎麼可能不見
-- 啊啊啊 是啊 我剛還在看....
-- 那不可能不見的啦
他反身去灌洗了
 
天兵爸也醒了
他也問我 你在找甚麼?
-- 就.....那本啊
-- 那很大本 不會不見啦
-- 就不見了啊
-- 會不會是兒子帶去學校了?
-- 我剛還在看耶
-- 會不會你搞錯了?做夢了?
-- ...... 真假 我失智了歐 ....天啊....
 
找遍廚房廁所....所有亂七八糟堆著書籍的地方
難不成....我家真的有黑洞
我在想
 
天兵忍不住說 不見就不見了啦 不要找了
-- 可是很大本耶
-- 再大本也是不見了啊...
......三條線....(老媽真有本事 是吧!)
 
終於...我得承認自己恐怕是做夢了 失智了.....
我又躺回沙發 整個人受挫的緊
人生無望了....烏有了.....
我得躺躺 重新面對我未來的失智人生
 
我移動沙發躺下....
那個沙發坐墊是可以往前移動的 讓它變寬好躺
突然.....
我想到了....
會不會 會不會 滑進去了
天兵說 不可能啦 ....這 麼 大 一 本
 
結果....
老天有眼(這詞好怪...) 真的給擠滑進去了 
可是這麼 大 一 本 (老媽很胖嗎?)怎麼可能?....
如果不是老媽如此聰慧 這樣給它想到
到天荒地老 它都不會出現
它滑到沙發裡面的夾層去了
 
那一天
我的人生又反轉
不過就是胖了一點
人生還不至於變成灰色的.... PAO

PS.當然天兵沒有相信 我認真幫他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