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 寒假結束

寒假結束了
天兵終於在最後的夜裏 趕完功課 ...這是他的風格

最後的這一天
中午趕去吃一頓家族聚會
然後 送天兵大哥回中央
諾大的車子 擠得滿滿的東西 亂七八糟的東西 擠爆 .....
我在想 當年 我住校時 有這麼多的東西嗎
哪來的這麼多東西.....而且 沒有半本書
除了 寒假 我們一起買的 格雷...

早上台北好熱的 
下午中壢起了大霧 中央好冷.....
(他帶的被子夠嗎?.....)

我看著天兵們搬著行裏
一件一件 .....
大二下 ....這是第四次了
雖然我得承認 老看著他在家裏打電動 氣到不行
可放他一人在中壢 .....還是滿心的不捨
這就是母親 我想

......

回到家裏 天兵開始收拾房間
一刻也不等
大哥把房間弄得髒亂無比....
天兵嘮叨著 雜唸著
拿著垃圾袋
拿著吸塵器
收拾著 怒斥著......
天兵真比他母親還雜唸

而 我知道 他開始想念他的大哥.....

雖然 大夥都受夠了 他的邋遢 他的混亂 他的不務正業 .....
(我覺得連貓咪也是的 .....)
但 他回學校了 ....
大夥又想念他到不行..... 
想念他的笑
想念他恆常的無厘頭
想念他 .....
是的 才幾個小時 的道別.......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