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

暑假了....
天兵整天就是 打電動 看小說 睡覺

那日 他對著客廳上的水果皮 大聲嚷著 "好噁喔...果蠅亂飛..."
我得承認那果皮是我吃剩的....忘了....懶了.....
但是 作母親的 苦等著罵天兵不努力過日子很久了 

於是 我說.."啊 你是沒手沒腳喔...不會幫忙收一下....整天就在打電動..."
天兵看著我 略略停頓 ......指著躺在地上四肢張揚肚皮外露的黑貓.....
笑嘻嘻的說 .."黑黑 也有手有腳啊....你怎麼不叫牠 幫忙收...."

哇哩勒....給我記住......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