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去台中了 一路塞車 雨一路從台北跟到台中

Jeff 等了我們兩個鐘頭 一直說沒關係你慢慢來

請我們吃 好棒的 土雞大餐

陪我們不怕風雨的騎車

最後還吃 東東芋圓

 

今天還在下雨 我們又迷路了

Jeff 又等了我們好久

再一次 陪我們不怕風雨的騎車

139 真是好美

好大的路 少少的車

景色真好

(Sophia 下回要來 139 值得全家來 不要怕 真的)

我們家都覺得 這是非常非常非常棒的 騎車地點

值得一來再來

 

中午 不了 來了

天啊 我真的快暈倒 ….真是太打擾了

又是一頓大餐

 

然後我們吃了兩家免費的鳳梨酥

喝了免費的烏龍茶

 

不了 又陪我們去八卦山 看小時記憶中的大佛

 

……………………

回家整個的塞車

在車裡聽 德仁 過年時送我的 縱貫線VCD

口裡吃著 不了 臨別時 送我的 豬肉乾 (真好吃 )

和先生聊著 Jeff 帶我們的行程….真的好棒喔

兩天的叨擾 Jeff 真的太周到了

兒子 為什麼 你同學 都這麼好….”

是啊 是啊 ….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我有好多的感謝

也有很多的抱歉

…….

真的

有時真不懂 自己憑什麼….. pao 2012/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