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1216 (1)  

孩子 媽媽今天出了車禍 牽摩托車時衝到馬路撞上汽車

媽媽前額腫了一大包 脖子扭了 不知道腦子有沒有受傷

孩子 出事時媽媽第一個念頭就是 還好你沒有在車上

第二個念頭就是 孩子 我不想就這樣離開你

後來你父親專程回來了

其實是無大礙的 但是你父親心疼我 而我似乎也很需要他

 

現在夜深了 我心愛的兩個男人睡了

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有些驚魂未定

我愛你們

這些日子 去上父母效能的課 、讀奧修的書 漸漸更懂得生命、生活

似乎也更能夠 愛好自己、你 以及你的父親

而今天的事 讓我驚覺生命的無常

我愛你們 只想多些日子與你們相處、成長

你像成佛的小神仙 而你父親像大神仙

我只願在此生可以與你們學習 而不要離道太遠

 

他們說凡事有其惡必有其好

因為此事我好像又更了悟了些許

至少 我知道你父親對我的好及重要

 

孩子 我愛你

我要你知道 這一生有這樣的緣分與你及你父親 這已是我修了多世的福報了

我要你知道 你是我這生中 最美的部分。    

                          85.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