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1103 (1)

19961103 (2)

你說:媽媽 爸爸 狗狗 魚 BYE BYE

日子不再那樣的忙碌了 因為有兩個阿姨幫公司、一個姐姐帶你

於是我有更多的時間愛自己 愛你

這些天去上親子溝通技巧 是愛你 也是愛自己

 

姐姐每天帶你出去玩玩 其餘時間你仍然在我周遭嬉戲

我捨不得錯過任何你成長的訊息 以及 你隨時散放的喜悅

 

那日在麥當勞 見你 玩的辛苦

許多許多的孩子 爭先恐後 而你嘗試成為他們的一員

許久以來 我們都知道 有一天你得面對外面競爭的世界

但見你那小小的身影 在人群中穿梭 我是那樣不捨

 

猶記得你父親當兵受訓時 我去兵營裡見他

部隊集合時 清一色綠衣綠帽的阿兵哥

眾人中 我幾乎失去他的蹤影

你父親不高 又瘦 帽沿低低的壓著他 我整個心酸

對我 他是這般的獨一無二 但此時卻只是芸芸眾生之一

 

孩子 如今面對你 突然有這樣相似的感覺 況且 你還這樣的小 那樣的要人疼

有時不免想 外面的世界是如此叢林 可 你又是這樣急於面對外面的眾多樣貌

於是 一會你笑的與別的孩子親親 一會又哭的要我們幫你

而 我們總是在你身旁的

無論你是 喜悅 挫折 快樂 憤怒 我們總會在你身旁 愛你

無論 你是那樣小 或者長大了 做對 或者 做錯 請你放心 我們始終愛你不變

                   PAO 85.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