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說說自己的看法

雖然我知道 這時候 甚麼也不重要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是對的

也許這就是問題

我從來不確定自己是對的

你怎麼確定呢? 人生這麼長? 世界這麼複雜 

你以為的對 會不會 倒頭來是錯的?!

 

我只是不喜歡 你覺得你可以代表我

你是你 我是我 

你願意放手一搏 篤定你的相信

並不代表 你可以 代替我承諾我的沉默

我的沉默 或許只是不確定你的相信

我的沉默 更或許 只是 容忍你的相信

但 它不是 一點也不是 代表 你可以說 你知道我 .....

 

有時信仰是美的

你相信你的相信

你因為自己的相信 完整了自己

天恩 奇蹟 這般的美好

也許 有一天我也會 這般的篤定

但 在這之前 請你尊重我的沉默

一如 我尊重你的信仰

 

鋪天蓋地的 說"愛"

你愛 否則 你就是不愛

你怎麼能說 我不愛 只因為我用的方法 不是你的期待

 

你總是以為你是對的 

也許 你認為 你是這般天資聰穎的瞭然

也許 你認為 我是這樣駑鈍笨拙的被欺騙

但 你是嗎?!

但 我是嗎?!

我不質疑你的認為

請你 也尊重我的沉默

 

你可以確認你所要表達的

但 千萬不要以為 那不語的人 需要你來代為表示

終於 許多人都不說了

關了這個 刪了那個

這是你說的 愛

難道 愛 單單是 你說了算

我總是不明白

如果你說了就算.....

那麼 你又何必 扯著嗓子 拉著我 這般的承諾.......

                                  pao 2014/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