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0429.jpg  

老么

接了你的卡片 那樣驚至的卡片 讓人想見新家帶給你的喜悅

 

晚上十二點 二狗終於睡了 (他老爸早就不支倒地了)

我得收拾像是垃圾場的家 洗些奶瓶 杯碗

一些衣服得洗 一些衣服得收 一些衣服得晾

然後放一缸熱水洗澡

晚上一點多了 家裡還是亂 由垃圾場變為垃圾堆

現在是我寫程式的時間 給你寫信

 

我好嗎? 除了忙 我很好 孩子特好 先生很好 公司很好

孩子將我收藏多年的日記撒的到處都是

於是有時我會見到從前種種

那日見到給你 但未寄的信

描述 高爾夫球場的一場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太遠了 像是別人的故事 太不真實

曾經這樣的為愛瘋狂 現在想來真不後悔

若不曾 大約會有所遺憾吧

 

Peter 對我很好 結婚這樣多年 一句重話也沒說過

不是個浪漫的人 但確確實實的 疼我 愛我

二狗 根本是老天給我們的天使

還好有這些 否則這不容易滿足的女人 不知會做出甚麼事來? 呵呵

有時覺得自己其實並不適合婚姻

若不是 Peter 的付出 這婚姻不知會如何善了

還好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

 

二狗 許多方面酷似他的父親

那樣愛笑 那樣自滿於自身的一切

十幾年前 我們何嘗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如此呢?

也許 十幾年後 我們也會驚訝 現在的一切吧!

                                     85.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