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漢拉著婉婷 怒火中燒

他沒想到會是這樣 昨晚他想了千百個理由 但沒想到她會跟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婉婷一向乖巧 他們在一起七年了

七年難不成是個魔咒?

他想到才在昨天他興沖沖的想著他們的婚禮與未來

他想到才在昨天他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這段婚姻

他不是個體貼的男人 他知道

他也曾經荒唐過 他知道

但 這回他是很認真的想要步入婚姻

這女人七年來一直無怨無求的守著他 

現在他懂了 他確定了

媽的 到底發生甚麼事?

他沒辦法相信 到頭來 婉婷會是別人的女人

他沒辦法原諒 雖然他也搞不懂要原諒誰 ....

"要冷靜" 他告訴自己

婉婷跟著他走 表示她還是愛他的 

"先聽她說說看" 他告訴自己

終於他們在一處小公園坐了下來

忠漢試圖冷靜的問到 "你和那男人是怎麼回事?"

 

婉婷滿心的內疚 她知道是她的不對 她這回真的錯的厲害

忠漢的憤怒 粗野 她都懂 那應該都是因為忠漢愛她

而她做了女人最不該做的事 她成了無恥且下賤的女人

她想著這半年 究竟發生了什麼

平淡的日子 建廷對她好

忠漢的電玩 忠漢因著電玩打人 

建廷善待她 待她如同公主

忠漢工作不順遂 忠漢打人 ....

建廷安撫她 義無反顧

她和兩個男人上床

她愛的男人 草草的自我滿足

愛她的男人 一次一次的讓她高潮

她愛誰? 誰愛她? 愛究竟是什麼?

如果忠漢還肯愛她 還肯要她 她是不是該感激涕零 那是不是才是真愛? 

如果忠漢不肯 這是不是她該得的報應

建廷呢? 建廷怎麼辦? 

她不知道 .....

什麼才是好的 怎樣才是對的?

她不知道 .....

 

很慢 她開始說這些心情

她嚐試讓忠漢知道重點是他們兩個糟透了的關係 不是建廷 

建廷只是剛好出現的 第三者

她說著整個故事 包含她和建廷性愛的發生 這部分她儘量的含糊 但她不想說謊

最後她說: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那次你打我以後 就一路走成這樣 我知道這不是理由 但是 我當時真的很害怕 當然我知道後來是我錯 我知道 所以昨天我是去和他說清楚 我要結婚了 和他做個結束的 如果你還是很生氣 覺得我很下賤 如果你想要分手 我可以懂 我也沒話可說 如果你覺得我們還可以往下走 我希望 我希望 你是不是可以保證不要再發生暴力的行為....

這話說的很長 到末了根本像無力的哀鳴

她小心看著忠漢 她希望他還要她 但同時 有一部分的她 覺得不要也好.....

忠漢捏著拳頭

 "所以 你說這一切是因為我打你?" 婉婷沒敢回答

 "所以 你昨晚是去跟他結束的?" 婉婷點頭

 "你想分手嗎?" 忠漢看著她

 婉婷鼓起勇氣說:如果你還是會打人的話 我真的害怕....

 忠漢捏緊了拳頭

 "我也不喜歡打你 沒人喜歡打人的 ...要不是你惹我...你知道我恨透了我父親打人 ..." 忠漢大聲的咆哮

"你不喜歡我打電動 你可以說啊 之前你也沒說過 ..."

"誰會高興自己的女朋友坐在別人的摩托車後座?..."

"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該動手 可是我都說對不起了啊..."

"天啊 現在到底是誰要跟誰說對不起?!..."

忠漢埋著頭 不語 他突然累了 原先的憤怒變成挫敗 ....

 

"對不起..." 婉婷低著頭說 "是我 當然是我該說對不起 忠漢 也許 ...."

婉婷停了許久 ...好似吸足了勇氣才又一次開口 "也許 我們真的不適合.."

那一句 "不適合" 在風中盪著

第一次忠漢感受到 他可能會失去婉婷

他愛她嗎? 天啊 他們不是要結婚了嗎?

他怎麼去跟他父母說?

難道這七年全白費了嗎?...

"不要..." 忠漢說 "我不要分手...我會改...真的 我會改 七年來我不曾動手 我保證再也不會了..."

他側身抱著婉婷 "我愛你 " 他說 他的眼眶紅了

 婉婷倚在他的胸膛

兩個人有著許久不曾有過的柔情

"你確定你還要我嗎? 經過這一些事.." 婉婷怯生生的問著

忠漢拿了包包裡的訂婚戒 他起身 然後 單腳跪地 "你願意嫁給我嗎?..."

那是他們認識的第七年的第七個月 ...

在小小的公園裡

婉婷套上了戒指 甜蜜的笑著 但 心裡忐忑未安

忠漢看著婉婷 也笑的滿足 但 你知道的 他的憤怒並沒有化解....

...........................

同一時刻 另一端 無助且錯愕的建廷

他在餐廳上班 可無神的緊

這四天 像是天堂 也像是地獄

每一分鐘都享受 每一分鐘都煎熬

他們彼次相愛 但 也明白 那愛的不真切 ...

現在 他該死心了吧 他告訴自己

到頭來 婉婷能給他的只是一句 "對不起"

他想著 歪著嘴笑了起來 "對不起" ... 他想哭....

他的心揪著

是的 曾經的美好 畢竟只是曾經

他該死心了

可是 可是 那個爛男人怎麼可能愛好婉婷呢? 爛人一定會再度使用暴力吧?

如果連他都放棄了 婉婷往後要找誰幫忙? 

他能忍受婉婷一個人 在深夜無處可躲嗎?

可是....

天啊 他又能忍受幾次這個女人哭著走來 又哭著離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