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你終於笑得燦爛如昔

今天我門去關渡宮拜拜 感謝老天讓我們度過這些日子 

感謝我們還彼此擁有

 

昨天媽媽去參加一個大學同學的婚禮

大夥談著孩子的事 畢業十年多 大多已結婚生子

一位女同學說 孩子一歲前 他們全天給保母帶 現在兩歲多 夜裡才帶回來

一位男同學說 孩子都給岳母帶 自己玩玩孩子可以 帶孩子太累

這日子大家都忙於事業的衝刺 一切一切 顯得 理所當然

離開時 一個男同學問我 生孩子了嗎? 他說 "你身材怎麼都沒變"

我忙 我累 我想這是我瘦的原因

但是 孩子 今天我又看到你像天使般的笑容

我於是覺得夠了 我是這樣容易滿足 是嗎?

所有的辛苦疲累 都不算甚麼

所有的事業金錢 都不如你重要

 

這些日子 媽媽累的 最後也病了

有時忍不住想 若給保母帶 不是擔子輕鬆許多嗎

這病在你是過眼雲煙 甚至 打著點滴 你也可以開心的玩鬧

而現在你幾乎全好了 整件事 對於你 似乎是完全不存在

對我 卻 截然不同

曾經以為將失去你 曾經在這十天左右 夜夜擔心著你的燒

你父親曾經這樣堅定的給我信心 愛 與 陪伴

孩子 我想 老天不是在考驗你 而是我門

當他給我們這樣一個天使時 祂必須確認我們是不是有這份愛 能耐 來好好待你

當你高燒不退時

當你母親累的覺得自己要垮掉時

當我想躲起來不願面對一切時

是對你的愛 以及你父親源源不斷的愛 讓一切終於過去

而老天 也許 就是要我們確定這一切             84.12.10 晚 2:00

 

孩子 你以完全康復了 這一歲日記就要在此打住

這完美、感恩的日子 我謝謝你給我的.....     84.12.11 晚 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