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1223 (3)  

今天我們幫你請了保母 在家裡幫媽媽陪你

你初時很開心的同她玩 後來卻生氣起來

大約是知道媽媽給你的時間少了

於是又黏膩膩的 哭啼啼的

孩子 媽媽其實是是心疼的 縱便知道這是解決生活的唯一方法

媽媽的心疼 其實有些自私 因為你是那樣完全屬於我的

這話說出來讓人汗顏 但是那心裡隱隱的自私 讓人無法不察覺

孩子 我很抱歉必須出此下策 因為公司越來越忙

但是相信我 只要有空 我仍然會多多陪你

心情複雜 不多寫了              84.12.19 早 1:30

 

孩子 這是保母帶你的第三天

孩子 我心痛如絞

今天她帶你回她家 結果你一直哭從出門起 那眼神 媽媽忘不了

後來她帶你回來時說 你在她家哭了一個半小時

孩子 媽媽對不起你

我開始後悔這一切

孩子 你是我的心肝 而 我卻這樣待你

孩子 我也哭了 心碎一般

 

回到家你就笑了 像天使一般 我不知道你小小的心靈曾經如何傷痛 

我感到心痛 慚愧

不知為甚麼 我想到 嘟嘟一世 許久不想的

牠生重病時 我一早將牠送到醫院 到新竹上課

傍晚回醫院時 牠已經去世了

這事想來令人痛心 我常想牠一定以為我放棄牠了 所以 牠放棄自己

孩子 這聯想有些奇怪 但這思緒卻在我心裡縈繞...

你怎麼看待這事呢? 你那求救的 絕望的眼神 孩子 我終究沒能善待你  

 

                                                  84.12.21 早 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