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仰著頭 望著你

你在黑板前說著你的系統

所有人都抬頭看著你

她漸漸失了方向 聽不明白你的理論 只單單驕傲 這是她的男人

 

一起身,你靠著她的背 輕聲問到 聽懂了嗎?

硬挺的襯衫扎著人 

你要怪人分心 其實是不公平的

 

我想我愛極的是 你那顆 永不嘆氣的心.....

                    1989.09.04

後記

這一整年 我在 Peter 公司上班

日記裡滿是公司的困難 大批發 呂xx 施xx 以及 愛情的困難

在愛與放棄中 不斷的煎熬

 

中間難得 有一段 Peter 的字

 

很早就知道我們不可能分開的

無論其中的等待、煩惱 是怎樣的橫在你我前面

一切都可以由諒解、溝通 甚至死皮賴臉

感謝妳對我的愛 198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