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有一部小小車

 

早上先生和我ㄧ起去牽車

先生要開走時,業務很訝異的說,不是 謝 太太要開

我說,幾年沒開了,怕怕….

業務笑的….

 

先生開了一段,說,你開吧..,真是不怕死….

上建國南北路,換我開,真棒…..

我就喜歡快快的感覺….

 

試開短短一段路,先生還有事,只得試著把它放入車庫

放入車庫沒想像中難,現在有那倒退的畫面可看,真是棒透了….

先生上班去了

我上樓寫程式

我的心有小鳥在飛…..

 

五點,老大打電話,媽,車回來了嗎?來接我,現在下雨

是喔,你不怕嗎?

不怕啦,你來…”

既然他不怕,做老媽的我當然也不怕

 

到車庫叫車上來

天啊,不會發動

手煞車放了啊,打好檔了啊,車子沒發動,再一下,又一下….

天啊….

下車

車子回車庫

撥電話,不行,兒子,車子發不動…”

怎麼可能?…”兒子很沮喪….

我也是….

 

走回家上樓,怪,總覺得好像有個步驟是錯的

啊啊啊,剛剛那個手煞車啊,打檔都沒放回 PARKING

完了

又下樓

再叫車出庫

 

天冷,卻搞的一頭汗

上車,換回 PARKING

不太甘願,鑰匙又轉,腳壓,啊啊啊,動了,動了

我忘記發動時要踩煞車了….

哈哈哈…..

 

成功囉

我撥電話給老大,你等我,我來了

好可愛的車,老大說,真小

接著又去接老二…..

好小喔,好可愛,老二說

 

哇哇幸福到最高點

 

圓了我ㄧ個好大的夢

對我而言算是奢侈的夢

 

這事我想了好多年了

從經濟效益來說是完全不划算的

我們家那輛大車已經很少很少開了,沒人贊成我買小車

只有我先生是唯一始終支持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幹麻要買小車,哈哈

可是我想,真的好想

好像小孩想要玩具那樣….

沒為什麼,就是好玩…..

 

幸福就是有一部小小車

天啊再說一遍 真是棒透了…. PAO 201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