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我不該再寫東西給你了 你要不耐煩了

這老媽囉嗦到 自己都受不了的地步

這也是 我想去台東玩一陣子的原因

但 也許是你去中央之前 我最後的叮嚀

 

孩子

我不知道你注意到 你弟弟的失落嗎

你已經很少很少 認真的 開心的 和他一起 較長的時間了

既便連打球 你隨身的電話 也會響

既便連打電動 你也會輕易的 放他一個人

 

有時 你看到一個笑話會急於分享給他 如果他在忙 就見你氣鼓鼓的 一副不理解 不接受的神情

可 你想過 他要找你時 你總是忙嗎

 

你們同房間 

他不捨你 老是苦苦的哀求 

他心疼你 攤在床上 窩在被上 恆常的解釋

他不懂你 為什麼既便一場球 都沒辦法好好的打

他不懂 ......

也許這對你而言是 愛情

也許 你不覺得 該對他解釋些甚麼

也許 你不在乎 你可能傷了他的心

 

我一直很開心 你們兩兄弟的交情 比起任何 我所見的兄弟都好

當然 我也懂 你長大了 你有你的社交 你們勢必沒法再如此親密

這 我都懂

我只希望提醒你

有些愛 是需要彼此珍惜的

既便要鬆手 也要好好的讓對方知道

 

你的母親 一次一次的受傷 可以狂妄的罵你 抱著你 告訴你 ...我不捨 我愛你

可他怎麼辦呢

他只能告訴自己 "我不在乎.." 因為 他覺得 你不在乎

孩子

這事 我沒法 教你怎樣做

我不是他 我不是你

我只是聽他說你時 那麼多的不捨 卻用憤怒來表示 我感到心疼

 

有一天你會知道

最最無法割捨的 最最心疼你的 永遠是 你以為你可以輕忽的家人

就像 我的原生家庭一樣

他們心疼我 甚至比起 你的父親 都來的多

珍惜很難

錯過卻很容易.....

 

這是我最後的話了....

我不會再打擾你了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