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台北銀行

很火的天氣 銀行裡倒很涼爽

一個漂亮女孩行員 為我服務

我很喜歡這個行員 

她的笑容總是甜而不膩 暖暖得很有感情

不僅如此 更重要的是 她真的很美 尤其她的美腿 高挑 長而直 令人垂涎..

常常我到銀行 總往她櫃台方向看 希望她剛好起身晃晃

那景緻真的讓人覺得 不虛此行....

 

銀行裡 制服有短裙 有長褲

前一陣子 看到她  老穿長褲 真是令人傷心啊

問她 她說 "因為胖了些 制服穿不下了"

我笑了起來說 "總是想要合身些 比較好看 結果 很容易變成不好穿.."

她笑了 還是那樣溫溫的甜美 一點點的羞澀 她說 "對對對...你有經驗喔..."

"是囉 年輕時 我也這樣.."

我想起 資策會的 短裙...我得 縮著肚子 才能擠進去...

這事 我很能體會

 

今天 帳單裡 有稅單 

她起身拿到 主管那裏簽名

哇 是短裙喔... 我的眼睛一亮

她倚著主管桌 等著男主管 簽名 這主管真是好眼福 我挺羨慕呢

可是可是....那裡不對頭???

她回過身 整理了資料 帳單給我

"讓您久等了 不好意思喔.." 她笑盈盈的說

我突然懂哪裡怪了 "你的短裙 不夠短ㄟ..."  很有點失望 我說

她笑的有點苦澀 "新的制服 我有跟師傅說 要短一點短一點 ..師傅說已經夠短了..." 很多的無奈 她說

"啊 這樣怎麼行 他把很多人上這銀行 唯一 開心的事 給弄沒了.." 這是真的 千真萬確

她笑了..當然是開心的 ..."真的嗎?..." 她問

我點頭如搗蒜 "當然當然..." 真好 我是個女人 不然要被說成 性騷擾了

我說 "自己去改改吧.." 這事 我也做過

她回答 "有想過 不過要自己花錢...想想就算了..."

"啊 ....不行啦...." 我很哀怨的說

我很想找主管來說明一下 但想想 男主管 不好說 女主管 鐵定不愛

真是 萬般無奈

 

走開時 她還在那鞠躬說 "謝謝光臨.." 

這女孩 我真愛

.....

傍晚 才有空 記帳

把一堆的帳單 倒出來 怪了 我領的現金呢

沒有....

想了想 是沒有 ..一直在討論 美腿 忘了 錢了....

撥電話 過去銀行時 是個男行員接聽的 他問"知道是哪一位 行員作的帳嗎?"

我說 "嗯 名字不知道ㄟ...就是那個 又高有美 有雙超美腿的行員..."

他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後來 我又親自跑了一趟

女孩 一直說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說 "不怪你 怪我一直在看你的美腿....."

其他行員都笑了...

......

步出銀行時 我沒有一絲絲的不悅...

也許 只能說 對於 美女美腿 我們都有很高的容忍度..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