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在想 要給你怎樣的祝福...
好想給你一個特別的不一樣的 生日祝福
但是... == 始終沒有想到...
想來現在的你 一定酒酣耳熱吧....
我得趁著 美女還沒送到前(^^) 留下我的祝福....

老記得 你小的時候 跟前跟後的模樣
那一年 我考完大學 你才幾歲
怎麼姐弟就這麼投緣呢

然後好多年 
我們總是見面 微笑 點頭
我的婚禮 你的婚禮...我們竟然都彼此缺席了

我有了孩子
你有了孩子

.......
然後 
我總看到你忙 在廚房裡
看到你美麗的妻子 忙前忙後
總是不捨的 怎麼眾人都在那吆喝來 吃將去
就你們 滿頭的汗 忙亂的雙手
我總對父親說 都不懂 為什麼 非得在你那裡吃...
父親總說 "錢當然給自家人賺..."
說來成理
可 我還是不捨 那不捨 只因為你是弟弟吧

那時節 我們還沒說上話呢
我有這樣試 那樣試
但 快三十年了...
你記得..當時我們攜手走過田埂的笑聲嗎
你記得..你領著我到處亂走的 鬧事嗎
我不知道...
於是 一年難得見幾次面 我們還是 微笑 點頭...

......
再熟捻 已經是 快三十年後的事情了
那一年 家族旅遊 去花東
你終於 不再燒菜啦...不再忙亂啦
我終於 可以坐在你的身旁 和你聊天....

再然後 就是 FB 了
常常 看到你妻子的話
常常 看到你和朋友的話
常常 看到星期一你的旅遊
偶爾聽到 你的抱怨
一點一滴
我知道 你的生活

你總是在我的文章裡按 "讚"
想來 你也知道 我的生活

親愛的弟弟
生日快樂
真好 你還像孩童時一般 特別疼惜這個姊姐
真好 這一年我們有這麼多的認識
真好 你的生日 有這麼多的祝福....

有時 就是這樣 你知道 你值得....

生日快樂
每天每天快樂....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