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1016  

孩子,媽媽最近很忙,轉眼你已經十個月大了。

你已學會自己拿著饅頭往自己嘴裡放,呵呵,之前我從沒想過這也是人生必須學習的。

從你身上,媽媽看到許多人生的趣事。

我於是懂得,為什麼機器人的笨拙,以及人工智慧的低劣(這是你母親的碩士領域...)

孩子我無法形容你的好、完美以及可人,我只能一再的感謝老天給我這樣的天使。

這樣看著天使長大、學習的機會。

 

那天深夜兩點,我在上機,趕著次日要交給客戶的程式。

你睡的不熟,一而再,再而三的哭著叫媽媽。

我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進房裡陪你睡,然後又偷溜出來。

最後,你突然從房裡爬出來,迷迷糊糊的,對著正在上機的我 叫到 "媽媽" 然後笑了,深情的....

我是如此感動,孩子,你的笑,以及你看到我時滿足的表情...

再多的累,再多的忙,也抵不過你給我的一切。

                        1995/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