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我看亞隆 死亡與生命手記
我不喜歡這書 我失望
我心中的亞隆 他理應該也不喜歡這樣的書
那樣蒼蒼惶惶
那樣不知所云
胡亂拼湊的 記憶 傷心 愛 相信 .....
而那些導讀者說 寫得極好
好在哪裡呢?
除了誠實的敘述 老去的悲哀 喪偶的無助 理性與感性的掙扎 
或者 我們可以 得到安慰說 原來 這樣的高者 也會如此的 無助
但 那不是我要的....
對於生命 我要的 不是 得到安慰 原來 智者 也 只能如此
當然 也或者 我不該這樣希望 他跟一般人不同

如果愛戀一個人 會讓你 失掉 自己面對生命 整理生命 的等待
我是說 等待
何至於 需要這樣匆忙的結尾 出書
是的 我不懂
是因為 他確實老了 覺得這就是 最後的結論嗎?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的頭像
    karen

    快意人生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