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的阿母.... 我一直在說啊......
 
中午吃了頓烤肉 超飽的.....
晚上啥也吃不下.....
 
7:30 看著電視 阿爸說 他想吃紅豆紫米粥
阿母說 好啊 ....起身走到廚房
然後 見到後頭溼答答的衣服
吼 .....一直下雨真的很討厭
拿了些衣服 到客廳 阿母開始燙衣服 .....
孩子都說沒內衣穿了耶....阿母這樣念著
 
8:30 燙好了衣服 喝著熱茶 
阿爸跟阿母說....我的紅豆紫米粥....
阿母說.... 對對對 來得及的 我來弄
走到後頭 阿母突然覺得 房間有點亂 收拾了一下
想想應該先洗澡......
 
9:30 阿母又坐下來看電視了
阿爸看著阿母
幹啥 ......
我的....
阿 對啦 .... 我要弄一下公司帳 ....這個月要開始了.....
阿母走到房間
 
10:30 阿母要睡了 明天一早要上課說
阿爸又一次 看著阿母
你幹嘛一直看我啦
我哪有一直看你
阿明明就有....
ㄚㄚㄚ 我的紅豆.....
吼 對啦 你的紅豆 你怎的不早說啦.... .我要睡了
可是可是可是
怎樣
我一直在說啊 
有嗎?
有啊 我想吃啦....。好餓耶
討厭鬼.....
 
真的挺討厭的對吧.....人家都要睡了 才說想吃.....🤒🤒
可是想想 好像 似乎 是阿母一直忘記耶......😛😜🤪
 
所以阿母目前正在煮 紅豆紫米龍眼粥.....
這麼晚了說.....確實賢慧吧.....
有這樣的老婆 想想老爺真是幸福啊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