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刻 我還是個年輕的孩子

對於愛情 對於未來 有很多的憧憬

一個甜蜜被疼惜的妻子....

一個驕傲成功的職場人.....

24438.jpg

 

但是

從來 我沒想過 自己將會成為這樣的母親

很是得意 很是開心 很是滿足的母親.....

.....

那日在銀行 櫃檯的小姐 是個懷孕的女孩

很年輕的女孩 纖細且甜美

她跟我說著她的擔心

第一胎呢 ....

大家都說不好帶

大家都說夜裡會吵

大家都說一直想要趕快生 生了就想塞回去

大家都說會很累很累  .....

我笑著 "不會啦 不會啦 真的好棒的 超棒的 那是老天給你最棒的禮物" ....我這樣說

女孩看著我 笑著滿臉懷疑 .... "是嗎? 你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 你孩子多大了" 她這樣問

我看著她 樂呢! 我說...我孩子一個今年開始賺錢了 一個還在大學 可是呢! 天啊 他們真的超可愛的....

女孩很是狐疑的看著我 ....她說...."哇 你的孩子一定超讚的吧 看你這麼開心"

是囉 是的 老天給我這世界的最美好 

原來 成為一個母親 是人生的最美好

我於是跟女孩說...."是啊 我的孩子真的超讚的...只要你用心去愛...你的孩子也會超讚的"....

那日的最後 我跟女孩道謝...我跟她說...謝謝你讓我想到孩子的美好.....

......

後來 我去上阿德勒的課程 關於親子關係

講師問到 這裡有成為母親而且覺得自己是成功母親的 請舉手

夥伴說....阿寶ㄚ...你舉手啊

我正想舉呢....因為我沒認真上課啦....所以有點遲緩

老師看著一片的默然 沒有人舉手

她說....是吧 我們做母親的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

我心裡想 沒耶 沒耶....我覺得 我做的很夠了

我愛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也愛我

在他們二十多歲的時刻 我還是覺得 我們這般的相愛 這般甜蜜

每天每天 我都開心自己有這樣的孩子

我沒問過我的孩子是不是同意這樣的想法

但是

如果 在孩子二十多歲的時刻 我們還是會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如果 在孩子二十多歲的時刻 我們還是會想一起吃頓飯 一起去看電影.....

如果 在孩子二十多歲的時刻 我們還是彼此驕傲擁有這樣的彼此.....

我想 對我而言 這就夠了

20180216新竹 (23).jpg

母親節 快樂

從來 我不知道 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是的  我很快樂 並且很感恩......

謝謝你們....我的寶貝.....

母親節....我很快樂.......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