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夥伴

這一個午後 我們在互相攻訐中結束

這頓飯吃的爆笑且驚險 一會 你是敵人 一會 敵人是戰友

一個養了個醫師兒的女人 大夥聊了半天柯P 握手的尷尬事件 她還在問 "柯P 有真的到場嗎?" ....

(沒有 只有一隻手到場 來握手而已 😬😬😬 ... 另一個女人 這樣回答)

一個被醫師包養的女人 說著 堅持要醫師在睡前 給 "實際"的 讚美 ...要說出真實的情境喔... 真是非常的難搞  😅😅😅

一個據說千辛萬苦找到一個不在乎生日的女人 才敢結婚的男人 爆料說 原來女人在婚前都是騙人的..... 😛😛😛

......

最重要的是 那個該慘的 說要器官移植的 女人 她說 非得吃過這一頓 才肯去..... 😱😱😱

...............................

在那頓飯之前

電話的那頭 也是個女人

她說..."真的很感謝這個專線 每一次 都是你們陪著我走過憂傷"

那是個多愁被孩子傷的很深的女人

她哭哭啼啼地來

最終 她笑咪咪地這樣說

她說..."真的只有你們懂...只能說給妳們聽...."

她說..."整個早上 都想哭 無法做事 現在好開心 有能量了 很想趕緊出門...."

這一頭....我心裡這樣想...."真的喔 ....那下回 我也要打電話進來...."

...................

其實 我不用打電話

因為 我每周都有你們  😍😍😍

是不

我們互相支持 我們互相扒糞

我們互相幫助 我們互相攻擊

沒有不能說的 最愛的 最恨的 最擔心的 最不捨的 最機車的 最愚蠢的....所有一切都一股路 的說說說

不是都給同理 天下沒這般好的事情 也沒這樣無聊的朋友  😊😊😊

但是

你就是知道 他們是多麼的挺你

即使你笨死了 你慘死了 你嚇死了 .....

即便他們用所有惡毒的話來說你 ....

你就是知道 他們愛你  😘😘😘

................

這個晚上 我跟先生說著整個故事....

59 變成 60 ....四捨五入 應該都取小的啊!?

我不要握手了喔 剛剛已經握過了....

醫師啊 你不要星期二約她啦 星期二是她的 HAPPY DAY ....

真是記者耶 連看醫師還實況轉播 ......

老人家 都是 這樣那樣啊..... 誰是老人家!? 你說你自己就好 別牽拖.... 

....

先生聽的笑的 他其實沒有很懂 單單是聽著 他也開心

所以 ....

如果您沒聽懂

您要知道 您錯過了 .....

有些事情 值得你排除萬難來參加

例如 2A 的午餐團體 ......    😄😄😄

是的

我是為了你寫的

你知道 就是你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