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 媽....呀....
18922731_951640411605097_8695315222547573709_o.jpg 
阿母每回看到大哥在line上寫到....
媽....
沒下文喔...就 "媽"一個字
阿母就很暈倒
(其他阿母是不是也這樣啊????)
 
我們有個小小的四個親愛家人的群組
通常無關緊要的啥 都寫在那
例如 今天有誰要回家吃飯?
例如 有人要吃ㄜ仔麵線嗎?
例如 xx電影 要一起看嗎?
總之就寫些 五四三的
 
如果有比較重要的事情
大哥就會私line給阿母
例如....媽 ...我想出國去玩
例如....媽 ...我想借車來開
例如....媽 ...我想買衣服....
大體...就是這樣....
 
但是 ....
如果...大哥寫到... 媽.... 就 "媽" 一個字.....
就真的是 媽呀....
甚至是 ....他.....媽....呀....😱😱😱
所以通常阿母見著那話 心就是ㄧ揪 又怎的???....
您可以想像會是怎的嗎?....
 
接下來的話
可能是 .... 我被二一了...........暈倒
可能是 .... 我想考研究所 ......暈倒
可能是 .... 我失戀了 .............暈倒
可能是 .... 我想去演戲..........還是暈倒
也可能是 .... 我戀愛了..........媽呀...會不會太快了......
哇哩勒....
總之 一定是阿母得 慢慢品嚼 仔細推敲 放緩了心
努力用諮商的能力 來回答的話
 
還好
阿母是x老師ㄟ
還好
阿母有練過耶
阿母會把...很多很多的情緒留給夥伴 😍😬🤣
阿母總是對大哥說
.....是喔....那你一定..... (同理....)
.....你覺得....(整理....) 
.....無論如何.... 我們全家都愛你(支持....)

            pao
ps.x老師招生時 懇請其他阿母考慮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