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貓 日記....我不是狗
 
那天我們吃肯德基
家裡五隻貓裏 只有KIKI愛吃外食
牠不愛吃 貓罐頭 就愛吃那些有的沒的
我們啃著雞腿時
牠喵喵喵的直吼
最後終於忍不住 用爪子抓著桌上的雞骨頭
 
那個晚上
我收拾著雞骨頭 要往廚餘桶裡丟時
心裡想 ....也許 牠夜裡要來偷一些
我愛貓 你知道的
於是我把雞骨頭留在流理臺 
 
次日一早
到廚房一看
雞骨頭安然無恙 整整齊齊
我是多想了 我告訴自己
 
然後 
我走到客廳
那天天很冷 沒吃完剩下的一隻大雞腿 收在紙盒裏 想讓天兵當早餐
紙盒扣的很緊 我以為 沒問題的
那天一早 卻見到 紙盒被拖到地上
已經打開了
一旁有一根 諾大的雞骨頭
我看著骨頭發傻時 "喵喵喵" KIKI 看著我 叫到
 
我看著牠
突然聽懂了 牠說的話
"我不是狗"
"我要的是雞肉"
"不是雞骨頭.".......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