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裏的最痛 怕就是 白髮人送黑髮人了吧

你的母親 一次一次的淚崩

你的父親 咬著牙讓淚無聲的滑落

你的妻子 在強做鎮定以及哀號中輪替

直到

封棺離去時

這兩個愛你的女人 完全失控的 哀鳴

都是命啊 你父親 抹著淚說

都是命啊 你父親 駝著背

你那堅硬如石的父親 不肯讓我靠近 怕一靠近 他就要崩潰了

你的妻子抱著我嚎啕大哭....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 她哭喊著

.................

都知道告別難

只是沒料到這樣難

................

我累了

好累好累

啥都幫不上忙 無能為力 讓人 真的好累

所有能做的就是 陪著哭 陪著傷心

.................

勇敢太難

所以大多的人都只能遠遠的看著 低頭抹著淚

而 我發現

原來 他們是這樣需要支持 需要知道有人在乎 有人一同哀傷

那些至親 因為過於哀痛 不敢靠近

反倒摯友 或者比較疏遠 才能擁抱

我想....要勇敢

無論如何

沒有理由 在 你愛的人 需要的時候 給不出支持

即便可以一同擁抱哀痛都是好的

要勇敢.....

這一課 上的如此沉重

我還是學到了

一切一切 勇敢去愛

一切一切 ......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