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阿爸的生日..天才老媽
 
8/29那天 我的一個好朋友生日
一大早 我給她寫上祝福 ... 
我超愛她的說....
 
兩日以後 的一大早 8/31 FB出現了去年的回憶
上面我寫著 ....
"原來 8/29 他們兩是同一天生日耶....我從來不知道..."
媽呀....
所謂 "他們" 其中一個是是是.....老爺耶....
我們全家 竟然將老爺的生日忘光光......
這個我們的衣食父母 ...我們竟然竟然......
  
怎麼會這樣呢?
一個月前 我還想 邀山友在山上給他驚喜耶
一個星期前 我還想 偷偷請孩子買蛋糕回家 樂壞他耶
....
結果....
還是 忘性 戰勝一切 .....
啥都沒有 連一句生日快樂 都遲了兩天
 
這真不是辦法 我想
太太過分的點 毎年都一樣的混亂......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昨晚我跟老爺說了
"明年啊 您的生日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為啥啊?"
"因為 因為....我在FB上 把 你的生日 變成 我的生日了...."
".....那... 會怎樣....."
"而且喔... 我還公開 我的生日 ...啊 就是你的生日啦...."
".... 沒有懂....."
 
"吼吼吼 .....就是說 到了明年你的生日 就會有人來 祝福我 生日快樂啦..... 這樣 這樣 .... 我就不會忘記了啊....."
"聰明吧..." 這老媽簡直是天才 是吧.....
老爺呵呵呵的大笑 ...."是是是 您是天才" 
 
我們且看明年吧 ....
你們這群朋友 要千萬記得 明年祝我生日快樂喔
不要等到明年看到此文時 又已經過了五天了.... ==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