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 選學校
 
陪天兵去兩個學校五個科系面試....(很費事花錢的==) 
每回天兵出來 就改口 想念這個學校 這個科系
有時是因為這系女孩多些
有時是因為這校園挺美
有時是因為教授損遍了其它校系
總之他很容易變心
 
接著天兵就會說
"如果我考上那個 卻要念 這個 可以嗎?"
阿母總說....當然可以
天兵於是喜孜孜 
因為他的很多同學父母似乎有很多意見
啊 這個阿母怎的都沒意見
 
阿母就跟他說
我聽太多孩子的抱怨,,,,,當初都是我阿母阿爸.....
啊 你以後就會倒大楣 因為沒有這個藉口
 
天兵聽了神色大變
是喔 是這樣喔
阿母很奸詐的微笑 
都不知道其他阿母怎的這麼笨 我說 (這阿母一向自我感覺十分良好)
 
那日天兵突然又問 啊如果一個學校都沒上呢
就拼指考啊 阿母說
天兵很篤定說 我考不上了啦 那我就去工作
啊 你一個白癡高中生要幹啥 阿母突然很受驚嚇
去把拔公司啊 他很開心的回答
是喔是喔 你喜歡就好 
阿母收住驚嚇 還是挺有智慧的回答
 
人生嘛 啥是好啥是壞
只有你走過了才知道.....是吧....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