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阿母的回憶 1986-1987

1986觀音山  

綠峰登山 
7月12日-週日郊山【占山連峰 觀音山 鷹仔尖】。
有興趣者:請:7月12日07點40分 於:捷運蘆洲站三號出口 集合。搭:橘20或785公車 於:觀音山站 下車。 請自理車資.餐點.飲水.不須報名或預約!自由參加。
 
................................... 
大學時期 僅僅爬過兩座山...一是皇帝殿 一是觀音山
皇帝殿 我的印象一直很模糊 ....除了驚險之外
但是 觀音山 確實印象深刻

觀音山 據說是淡江學子必修的學分
那一年 大一上的期末 冬天 大約天氣頗冷
年輕唄 沒有任何爬山的考量 裝備 
以為 爬山嘛 不就是 走路.. 走高.. 而以
我們就這樣傻傻的成行了.....

上山是階梯 大伙嬉笑怒罵 好不容易 
下山時走的是土路 整個滑溜 
那是我第一次 下這樣的山 不停的摔跤 屁股一次一次撞的爆疼
我就一路的尖叫 尖笑 這樣的走完整個山 ....(這點三十年後..倒是完全沒變....)

下了山 牛仔褲整個爛泥一片 都不知怎樣坐車才好....
我們幾位同學都不解 ...怎麼爬山會爬成這樣
無論如何 那學分 就這樣完成了
而且 因為這樣 它成了美好而難忘的記憶.....

同學你來嗎?.... pao

 

1987系運   

昨天在翻找著大學時的舊照片
突然看到 大西瓜頒獎 我看著看著笑了起來
 
那該是大一時的電算系運動會 
大隊接力
每個班級 為單位 獎品 是 一個大西瓜
 
電算系女孩極少 
依規定 第一名跑者 以及 最後一名跑者需得女孩
不知怎的那次 班上到場的只有我一個女生
為了不棄權起見.....
我跑了 第一棒 以及 最後一棒
 
第一棒 我跑的很快....(要記得 系上女孩很少 喜歡運動的更少...)
然後 慢慢班上落後了...
 
到了最後一棒 我又上場了....
衝啊 ....我記得
班上的男孩瘋了似的叫喊著 "阿寶加油..."
其它女孩慢....大約是很慢吧 ....我猜....
終於 我贏過了其他女孩....
跑到最後 我幾乎是癱軟在地
我記得....
那時刻 有一個男孩抱住我....
我記得....
我記得 所有人的歡慶聲響
我記得....
我記得那興奮 那感動 那得意....
  
頒獎時體育股長喊我上去領獎
他說"阿寶 你好厲害...."
他長的很帥...(呵呵呵...到現在還是)
如果你仔細看 會看到他就在一旁 要接手大西瓜....
 
年輕真好
這麼努力 這麼開心
即便三十年後在回憶裡 也讓人笑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