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請記住這個電話 FFFF

今天 我聽一個故事
很一般的故事
關於三角戀愛 
或許是劈腿 或許是外遇 或許是第三者
總之 是一個你走到哪都聽得到的故事

而 我很累 我是病的 感冒一個星期了

是個大男孩 聲音很是謹慎 用詞很是小心
好似 深恐 他一個沒說好 女人就要破口大罵那樣

我手中的咖啡是冷的 因為天很冷
他的聲調是悲的 忍住的哀痛 說不出口的沉重

慢慢 我還是進入了他的故事
我心哀哀徹徹
某一部分 他撥動我年輕的過往
但 .....那是很久的故事了
我同理著 一次 兩次 三次 我懂得的 孩子 我懂.....
他突然 ...崩潰大哭
哭到不能自己.....
那激情 我都忘了 原來年輕人的愛戀會這樣傷神

掛電話前 他是笑的 呵呵呵的笑出聲 我可以想像 他 笑中帶淚的神情
(呵呵呵.....我總有本事讓人笑的 啊 不然 他打電話要幹啥....)
他說 老師我第一次打這電話 我以為不可能有用的 但我確實無路可走 ....
謝謝你 謝謝你.....
他說 ...你真是我的恩人


掛了電話 咖啡更冷了 原先忘記的咳嗽開始....

很簡單的故事
很一般的糾結
但確實讓在其中的人 如此無助 難堪 不知所措 無處可說....

孩子 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不知道要跟誰說
請記住 FFFF

我真心希望 大家知道這個專線.....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