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o ,,,關於道別與再見,xx的回應….

 年少的時候不懂得如何好好說再見

以為那樣輕輕的轉身你會懂得

是最沒有負擔的交代

誰料年歲漸長

20多年歲月走過刻在心上的是滿滿的遺憾

遺憾那樣的轉身沒能好好說清楚

怎奈
也無緣再見沒了機會

 

能再相見也是一種緣份

希望3/6大家都能來當有緣人

讓我們在離開轉身的那一刻

好好的說聲「珍重再見」...

                                      ------讀阿寶「關於道別與再見」後有感而發


最後我也獻上當年最愛的席慕容的一首詩:

席慕容-無怨的青春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裏存著感謝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 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看著那回應,我久久沒辦法離開畫面

我所勾起的是怎樣沉重的遺憾

二十多年的,無法說出口的歉意

而那歉意我懂、你懂

是不?

滄海桑田

所有曾經有過的美好與錯誤

這樣輕卻也這麼重

我感到不捨

我猜你也會吧

於是我想把它寄給你

 

年輕時誰也沒想傷害誰

那麼的年少啊

於是不知道怎樣好好的、好好的道別離

 

說原諒太沉重

能不能

能不能只是,讓彼此知道

那所有的曾經過往,終於隱身於自己的角落

而你們還是可以微笑相對呢?

 

我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

只是希望…..

 

席慕蓉 非別離
不再想見 並不等於分離

不再通音訊 也

並不等於一定忘記
因為 你的悲哀已揉進我的
如月色揉進山中 而每逢
夜涼如冰 就會觸我舊日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