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頭痛..去醫院..檢查骨質..(很怪..是吧..我了..但太複雜了..省略)
醫生說 真是優等...在五十歲裡 領先 99%...
是運動吧..我有點得意...
醫生說 哪...啥吃 啥運動 都是騙人的..回家感謝你父母吧...是遺傳
我很乖..回家給老父撥電話...
骨質優等..醫師叫我感謝你 我說...
老父親沒啥反應...
加強版...醫師說 五十歲裡 你女兒領先 99%
老父終於有反應...他說....
"你哪裡有五十歲 神經病"....
"我有" 我說 "快了 差一年"
他說 "亂說什麼...你沒那樣大...."
.........
這不是重點吧.....
也許這才是重點....我年輕的很...一直搞錯了.... 哈哈哈......2012.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