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1223  

孩子這信寫來心痛,可仍然是喜悅的

11月29日你發燒了,我們帶你看醫生

11月30日一個早上你仍然發燒,下午我急忙帶你再看醫生

醫生伯伯說多喝水,沒關係

我門回家後你睡了,我陪你,心疼的在一旁落淚。

心想,孩子,明天你就滿一歲了

後來,你驚醒了,我拍拍你,你又是一驚,我又拍拍,然後.....

孩子,你突然抽搐起來,兩眼發直,孩子,我的心肝啊.....

(寫到這我還是忍不住落淚了)

我驚慌失措,這一生就這一次我真的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我是多麼害怕失去你啊

媽媽來不及穿鞋、拿錢,抱著你一路狂奔,附近的小兒科沒開......

媽媽一路哭,一路攔車,一個好心的司機載了我們

車上你仍然不醒人事的兩眼呆滯

孩子,我一直叫著你的名,心肝啊,你可不要走....

 

然後在醫院裡,你在急診間,我在一旁哭,好心的旁人,一直安慰我,但是.....

你父親來了,我抱著你父親大哭,天使是不是要走了,是不是?

(那時我沒有穿鞋,身上沒有半點錢,可台灣的人情味幫我處理了這一切)

 

終於這一切都過去了

你做了所有令人不忍的檢查,證明你只是因為玫瑰疹引起的熱驚鑾

這熱驚鑾看起來嚇人,但不傷身的。只要當時把你保護好就行了。

 

現在你發疹了,燒退了,住了四天的院,回到家玩的、笑的沉沉的睡去。

而你母親確確實實的累了,卻仍然感謝老天終於還是讓我擁有你。

 

孩子,我不要再哭了,這是最後一次,回憶這事而哭

我應當高興一切都只是自己的無知

更應該感謝老天給我機會體會對你這樣深深的愛情

以及下回遇到類似情境時,當有的處置,當然我一點也不希望再發生

 

孩子,因為這樣,

12月1日你一歲生日,我們就在你出生的婦幼醫院守著高燒的你。

作一些累人的,不"孩子道"的檢查

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沒有生日歌。

但是我們有你。

對我而言像是重新擁有你

重新看到你要媽媽抱,重新看你笑.....

真是一個奇特的週歲生日。重生。

 

孩子,天使,我愛你。           84.12.03 晚上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